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职业系统介绍
作者: 云 2005-01-26 13:2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介绍职业系统

  雅典娜是远距离,近距离,黑魔法,白魔法系列技能中,玩家培养所希望的攻击形态的等级之后,将会获得各职业的特殊技术,就会发展成相应的职业。

  例如近距离系列攻击达到25级别将能获得“战士”的“强化”技能,获得强化技能,玩家将会拥有战士的职业。

  总职业的区分是近距离系列职业4个,远距离系列职业4个,白魔法系列职业4个,黑魔法系列职业4个总共分为16个职业。

  辅助系列\主系列近距离远距离黑魔法白魔法

  近距离战士

  (Warrior)刺客

  (Assassin)刀匠

  (BladeMage)僧侣

  (Monk)

  远距离强盗

  (Bandit)射手

  (Archer)流浪者

  (Wanderer)魔剑客

  (Hawk)

  黑魔法拳击手

  (ShadowKnight)侵入者

  (Poacher)男巫师

  (Wizard)女巫师

  (Druid)

  白魔法骑士

  (Paladin)巡逻骑兵

  (Ranger)道士

  (Shaman)牧师

  (Cleric)

  ◆近距离系列获得基本职业的条件

  职业获得条件

  战士(Warrior):近距离系列攻击25级别以上和获得战士特性技能。

  盗贼(Bandit):近距离系列攻击15远距离系列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盗贼特性技能。

  暗骑士(ShadowKnight):近距离系列攻击15黑魔法系列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暗骑士特性技能。

  圣骑士(Paladin):近距离系列攻击15白魔法系列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骑士特性技能。

  ◆远距离系列获得基本职业条件

  刺客(Assassin):远距离系列攻击15近距离系列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刺客特性技能。

  射手(Archer):远距离系列攻击25接别以上和获得射手特性技能。

  偷猎者(Poacher):远距离系列25级别以上和获得侵入者技能

  游侠(Ranger):远距离系列攻击15白魔法系列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游侠技能。

  ◆黑魔法系列获得基本职业的条件

  刀匠(BladeMage):黑魔法系列攻击15近距离系列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刀匠特性技能。

  旅行家(Wanderer):黑魔法系列攻击15近距离系列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流浪者特性技能。

  巫师(Wizard):黑魔法系列攻击15远距离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巫师师特性技能。

  萨满(Shaman):黑魔法系列攻击15白魔法系列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萨满技能。

  ◆白魔法系列获得基本职业的条件

  僧侣(Monk):白魔法系列攻击15近距离系列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僧侣特性技能。

  观察者(Hawk):白魔法系列攻击15远距离系列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观察者技能。

  德鲁伊(Druid):白魔法系列攻击15黑魔法系列攻击10级别以上和获得德鲁伊技能。

  牧师(Cleric):白魔法系列攻击25以上和获得牧师特性技能

  以上条件表是根据主系列和补助系列的比率区分的职业。

  只提高近距离系列将会成为战士,往近距离攻击系列和远距离攻击系列继续提高时将能拥有盗贼和刺客职业。

  ◆雅典娜的转职系统

  雅典娜中的转职系统的概念与其他游戏(改变职业因此无法使用原先特性技能,只能使用新职业的特性技能)不同,能同时使用以往职业上的特性技能和新职业的特性技能。

  举例转职系统:

  近距离攻击级别25的战士角色,如果提高白魔法攻击10级的话,战士角色将会达到使用骑士技能的基本条件,获得骑士特性技能之后,职业表示的虽然还是战士,但是可以使用骑士特性技能和战士特性技能。

  但是为了改变职业名称,原先的“战士”改变到“骑士”,得获得骑士第2阶段的特性技能,才能转变。

  近距离系列

  以剑作为基本,近距离为主的攻击系列,代表性的角色有战士,盗贼,暗骑士,骑士系列。

  STR数值越高,体力上升越快,因此使用力量和体力为主的打击武器最适合的阶级。

  战士Warrior

  以双手剑拼胜负的典型的战斗角色。除了剑以外,只要手上能拿到的都可以熟练的使用。力量大,可以穿重甲,虽然防御力高,但是不会使用任何魔法,因此只要遇见远距离攻击的魔法师,就得进行苦战。

  盗贼Bandit

  闲游诗人或属于盗贼工会的盗贼。使用短剑等近距离战也很能干,但是也熟练使用短弓或长弓等攻击比较处于远距离。但是很难对付以力量为主的近距离战的战士。主要作战方式是突击,暗杀等。

  暗骑士ShadowKnight

  追求力量的骑士中,为了更强大的力量,依赖黑魔法的情况也有。过去,把灵魂卖给恶魔的情况也存在,这时将会得到强大的力量。但是判断力差,因此做出很多恶劣的行为。拥有次于战士的力量和黑魔法能力,与圣骑士是相克的骑士。

  圣骑士Pailadin

  与暗骑士走相反路的就是圣骑士。吸收强力魔法师的力量,有强力的近距离战,自由的使用白魔法,这是圣骑士的长处。圣骑士的长处是自己可以治疗,自己的武器上加强强力的打击,与敌人对战时,可以提高双倍的战斗力。当然这点暗骑士也是一样的。

  远距离系列

  以弓为基本的远距离为主的攻击系列,代表性的有射手,刺客,猎人,游侠系列。

  DEX数值高,上升速度比较快,因此以攻击速度为主,使用大弓或小弓等,适合能使用长距离攻击武器的阶级。

  刺客(Assassin)

  不属于盗贼工会,一个活动,主要以暗杀行刺的刺客。拥有非常出色的弓件能力。相对近距离攻击上,经常使用袭击作战方式。快步和拥有能使用的防御力,因此加强近战时,将成为非常强力的角色。

  射手(Archer)

  搁着最长的设定距离可以自由的使用弓武器的角色。因此与战士接近,攻击时,很少使用力量。因此形成很多补助性的作用。但是自用自在使用小弓或大弓的弓手的时候,接近的敌人发挥强力的力量,因此出色的弓手是对于敌人是一个恐怖的对象。

  猎人(Poacher)

  意味着密猎军意思,猎人多做像刺客一样的隐秘工作。因弓上放毒袭击,有时施魔法,进行非常强力的攻击。猎人或一般SK弓手有所不同,经常使用黑魔法,因此如果猎人是敌人的话,得非常小心对方。

  游侠(Ranger)

  本来猎人起森林监视员的作用,但是森林里怪物越多,强力的魔法师们熟练弓术,取代了原先的作用。强力的魔法加上弓术,怪物不赶轻易接近,这些出色的能力是在战斗上也能发挥强力的力量。他们出色的治愈能力是在独自性的战斗上也能发挥它的光芒。

  黑魔法系列

  火焰,冰等攻击属性为主的系列,有代表性的有巫师师,还有刀匠,流浪者,萨满等属于这个系列。

  INT数值高,MP上升速度快,因此利用杖,使用很多魔法上适合的阶级。

  刀匠(BladeMage)

  拥有与暗骑士相似的性格,但是与暗骑士以近距离为主攻击边补助性施展黑魔法的作战方式有所不同,刀匠反而以强力的黑魔法,抵抗敌人的情况更多。仍然是与圣骑士相克的角色。

  流浪者(Wanderer)

  为了的得到更强大的力量,进入邪道,拥有强里的黑魔法同时,带着可以进行远距离攻击的弓。强大的黑魔法力量集中到弓上,发射的能力,因此使用到暗杀妖人,但是平常一般都是独来独往。与一般弓手比较,虽然射箭准确率低了点,但是因为有出色的黑魔法,因此最近成为一个恐怖及危险的部类。

  巫师(Wizard)

  体力微弱,比弓手还需要受到保护的角色。初级魔法师的情况,补助的起近战强的作用,但是魔法的等级高的情况,比任何职业发挥强力力量的就是黑魔法。像战士或弓手,可以同时向许多敌人施展魔法,因此,将强力的黑魔法师当成敌人是一个非常危险的。

  萨满(Shaman)

  不属于领主范围的山村及小的村庄等,为了守住村庄竭尽所能。因此,村庄的咒术师们虽然邪恶,但是这些人专长黑魔法。虽然这些人可以使用白魔法但只是补助性的使用。但是黑魔法是一个邪恶的魔法,因此,为了隐藏自己使用黑魔法,往往跟村民说是得到周围山或神秘动物的力量。

  白魔法系列

  治疗或精灵魔法作主要系列,代表性的有牧师,僧侣,观察者,德鲁伊属于这个系列。

  与黑魔法系列相同,INT数值高,并且MP上升快,因此适合使用钝器等多样治疗魔法或精灵魔法的阶级。

  僧侣(Monk)

  作为一般白魔法师护身用,带着盾器,但是体力比较弱,不太会用武器,因此直接性的近战闪避的情况比较多。但是僧侣的情况,修炼作为目的,比起近战将做非常高难度的训练,因此起圣骑士相仿的活跃。并且白魔法比圣骑士更强力。因此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角色。

  观察者(Hawk)

  白魔法师当中对弓比较熟练一个集团。抗美战争末期形成的这些白魔法弓手,在战斗中主要多做侦察的任务。但是利用出色的白魔法能力,进行卧底的任务。

  德鲁伊(Druid)

  卡里斯横行霸道的时期,黑魔法和白魔法确认完全分离,他们的和睦是自卡里斯消失之后才形成的。但是,当时开始就有了结合白魔法和黑魔法好处进一步发展的宗派。这个宗派就是德鲁伊。强力的魔法作为基础,但是黑魔法也达到非常惊人的水准,结合这两个魔法,制造新魔法。体现有关魔法的强力水准攻击力的角色。

  牧师(Cleric)

  主要向其他队员施展补助魔法的作用,但也拥有攻击魔法,因此只要等级一上升,可以体现黑魔法师相似的威力。并且拥有治疗魔法和祝福魔法,因此离开冒险或展开战争时,白魔法师是一个最需要的角色。

  —雅典娜的转职系统

  雅典娜中的转职系统的概念与其他游戏(改变职业因此无法使用原先特性技能,只能使用新职业的特性技能)不同,能同时使用以往职业上的特性技能和新职业的特性技能。

  转职系统举例:

  近距离攻击级别25的战士角色,如果提高白魔法攻击10级的话,战士角色将会达到使用圣骑士技能的基本条件,获得圣骑士特性技能之后,职业表示的虽然还是战士,但是可以使用圣骑士特性技能和战士特性技能。

  但是为了改变职业名称,原先的“战士”改变到“圣骑士”,得获得圣骑士第2阶段的特性技能,才能转变。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