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新人练级职业选择指南
作者: lssmt 2004-09-08 10:1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首先,更新之后各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不像以前战士超强的局面。

  1、战士篇。

  战士在更新之后仍然很强,更新对战士没有任何影响。练战士的新人前10级很快,10级以后去兽人,在村里收一些高手不要的便宜的装备和武器。赚钱可以杀村旁边的兽人战士。这样很快就一套高合金+武器。这是由于防还不够,所以最好用斧子攻击高可以拿盾。盾27的就好

  装备凑齐了之后,应该13级以上了。这是买好红1000个左右去杀哥布林首领。杀到20级,可以采取蹲点的方式,这是应该有5张以上武卡或防卡,去砸武器+5的79斧子,这时要买一套精灵战士装,之后就可以去杀石巨人或者蝙蝠。以后就不用说了。

  练级路线-

  小独眼1-8级,杀得快

  小火龙和僵尸犬,8-12级

  10-20即-兽人战士,哥布林头领

  20-30石巨人和蝙蝠

  30-40赤雪和奇手

  40以上女梦

  PK篇-战士PK无疑是最强的,当然不要将武器因素考虑进去。

  20级大家都是新手来说,没别的职业可以和战士比

  2、弓手篇

  练级道路和战士差不多,但由于可以远距离打怪,有了+5的弓之后就可以越级打怪。呵呵,打非主动的怪埃

  PK-对战士占绝对弱势,对法师,25级有技能之后,弓手3连法师很少会不挂的。所以对法师是绝对强势。

  弓手练级路线

  1-10级独眼和老鼠

  10-15哥布林,

  15-25兽人和哥布林头领,后期可以去打石巨人

  25-30蝙蝠或者蜘蛛

  30以后可以去打鸟,女人(骑马打,多带血)

  3、法师篇

  法师的开始阶段相对很困难,防低血少。建议杀移动慢的非主动攻击的怪。20级以后不建议杀哥布林头领,建议去打僵尸。僵尸移动慢。

  法师的春天要到30级出了陨冰之后。但法师是最费钱的职业,要烧蓝,所以没钱不行。

  建议用7彩,有钱之后换银河,银河和电石攻击差不多。但电石价太高,以后有钱了再用吧。

  PK-法师想杀人除了偷袭,要不就要有+8以上的法杖,总之不是单P占优势的职业。因为攻击的速度是最慢的,对骑马可以攻击的其他职业来说,法师只能顶着打。我算过一般你打别人一下别人可以打你两下。另外,千万别和弓手打。3连秒杀的滋味嘿嘿。

  练级路线:

  1-10级独眼,老鼠

  10-15哥布林拿斧子的

  15-20僵尸

  20-30僵尸或者石巨人

  30级会陨冰之后杀雪人或蜘蛛

  以上送给刚来玩的新手。祝大家在雅典娜玩得开心。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