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新人快速练级兼挣钱法!
作者: njaien  2004-08-26 10:4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下面介绍一种快速练级兼挣钱的方法!

  开始呢先申请2个帐号,为什么要2个,你望下看就明白了!

  1.先建一个法师,初期5点全部加智力,建议练白魔,攻击距离远,对装备要求不高,新人开始没什么好东东的了,而战士和弓手对装备的要求都比法师高!

  2.当然是开始练级了.初期没装备,特别是新服,当然不能去打小火龙,于是只好选鼠怪了.练吧,练到10级,很快的,2个小时!注意捡东西,什么都要,别浪费了,全部卖钱!(鼠怪打出的东西都没商店好)

  3.到了10级,你应该也有几万快了!老服的话可以买玛瑙,新服就买商店里的最好了!然后去恶狼峡谷,打狗打小龙都可以!老规矩打怪,捡垃圾卖商店,直到20级!

  4.20级了,想办法跑到兽人商店去,买一本闪电剑,再把剩下的钱全部买一根好法杖(防具可以随便点),然后回地精平原打持斧哥布林,杖好的话应该是秒杀的,这样可以剩下不少药钱!(垃圾记得捡来卖,我不想再提醒了)

  5.练级到25后就要看了,如果有好的法杖就去打僵尸,没有就打巨眼怪!僵尸要打2下,巨眼怪可以秒杀!自己看着办吧!这里建议不要买垃圾装备了,尽可能收一套圣战装备,+3的更好!必要的话把打出的W卡卖了!

  6.这里有多少级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你有多少钱和装备.因为这个号已经不要了!这里千万别吃惊,因为开始我就说了要申请2个号嘛!!!:)

  如果你有了圣战一套,衣服和裤子一定要有,手和鞋可以用矮人代替,最好都是+3的.(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非要圣战衣服和裤子;大家看一下主页,注意圣战衣裤的重量仅仅和黄金的差不多,关键是合适下面练级,请看下去)

  转移所有的东西和钱到另外一个号上!

  1.建立一个人物,如果你还愿意练法师就最好!把最初的5点全部加力量(注意了,这里加力量而不是智力),然后转移所有东东,圣战+钱!穿上吧,就算的法师也可以穿圣战一套了!(这就是为什么加5点力量的原因)

  2.去打怪吧,25以前有什么高级的就打什么!1-10:小火龙,把上次我们不敢打的全部打回来;10-20,哥布林和巨眼怪,有什么打什么,别去惹树,看见就闪!(差距太大了)20-25:打兽人,别惹鸟!到目前为止应该都不会掉什么血的,买点蓝就够了!

  3.一不小心就25级了,很快吧,可能就一上午的时间,比开始快多了!去墓园吧,当渔夫去.这里圣战一套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如果是+3的话,鱼的伤害就10左右,几乎不用红,多带点蓝就OK了!尽情的练吧,打出的东西还可以买给新人,没新人就丢商店,还有WF卡和技能书拿!一直练到40以上,实在没好装备的话练到50都可以!35级的怪物,才105攻击27防御300血,性价比最高的东东了!

  好了,已经四五十级了,以后想怎么练就怎么练吧!这里千万别舍不得开始的那几个小时,最多也就一天的时间,后面练级的轻松会补回那点时间的!

  新人心得写玩了!经验是死的,人是活的,怎么样才能练得最快,还需要你的亲身体验!

  文中有什么不好或不对的地方请你提出来,我们共同参考!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