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浅谈战士
作者: 虎魄天晶 2004-08-13 11:2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雅典娜的世界里,战士一共有4种职业(众所周知,但是也费一下唇舌,告诉一些新人),包括纯战士(25级近战),盗贼(15级近战+10级弓箭),暗骑士(15级近战+10级黑魔法),圣骑士(15近战+10级白魔法).

  不过现在看来,练战士的绝大多数人都是纯战士,不过也有例外的,因为混合职业比较难练,但是有人觉得难练是一种挑战,也许难练的职业就会在游戏中成为厉害的角色.服务器上几乎充斥着这许多的纯战士.如果想练盗贼,暗骑士,圣骑士的朋友,我觉得最好先分别练好10级弓箭,10级黑魔法,10级白魔法,因为这10级会比较好升,坏处就是不能直接穿上战士的好装备,如果你一开始加5点在力量上,当你的近战点数高过其余的点数的时候,你就可以穿上战士装备了,以后拿上好的武器和防具,战士是会很好练的,级数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这只是个人的小小意见,可供参考,但不要扔臭鸡蛋.

  再来说说战士的技能,当纯战士升级到25级近战的时候,手持近距离武器(双手武器),学习了"强化"技能,就可以提高5%,不过这个技能似乎有等于无,我的朋友学习了这个技能后打怪不是很明显,伤血不多,(不知道高级的玩家是否也这样?)而且现在的战士绝大多数都不喜欢拿双手的武器,虽然攻击很强,但是攻击速度慢死了,不是大多数人的首选,多数人都是用单手的75斧,或者79斧,攻击不弱的同时,攻击速度够快.或者有的人喜欢身上带一件双手武器,拖到快捷栏切换,切换完武器立刻用技能可以有60秒的时间可以用,然后又立即切换原来使用的武器.用起来还超级麻烦的不说主要是附加的攻击不高,我的建议是,技能有纯熟度比如纯熟度越高强化技能所附加的攻击力越高.----------至于"潜伏"这个技能,没朋友练盗贼所以我也体验不到,请有练盗贼的朋友告知一声.不过对于玩过魔兽的玩家来说,潜伏有点象剑圣的"疾风步",隐身后能加速移动,但是一旦攻击玩家就会解除隐身技能,但是攻击力会提高一部分是PK中一个很不错的技能,----------然后来说说"吸血"这个技能,听说也是很烂的,对怪物施放了吸血技能后20秒内不能对怪物进行攻击,也不能做其他动作,站在原地,吸收那微小的5%的血,还要被怪物攻击,还不如站到一边用系统的回血来的快.建议就是可以边打怪物边吸血.----------最后说一下圣骑士的"圣盾"技能,也没有自己亲身体会,传说中的圣盾附加的防御力也不是很多的,但是时间好像是很长的,官方网站上写的是3分钟,不知道玩家的体验是如何的呢?.如果也能按照熟练度来增加附加的防御那是最好不过的.

  说说游戏中的物品,先说一下卡片的问题,卡片有F卡,W卡和物品升级卡(这个卡片似乎还没有出炉,不过一旦出炉将会打击W,F的价格因为这个卡片能升级防具或者武器,其余两种只能升级其中一种).我的广州2玩的,广2的W卡平均市价是60W左右,F卡比较贵在120W左右.W卡在兽人部落的兽人和大眼里会掉,新人一旦打到,那就可以暂时摆脱困境,可以买到贸易买一些高级点的装备,这个设计是很好,很贴心的.但是W卡和F卡似乎出现的几率不高,我到30级的时候只打到两张.更离谱的是传说中有一个玩家玩到40多级还没打到过一张W卡,但也有例外的有的人一小时打到3张W卡,真希奇,我不知道雅典娜中的掉宝的几率是怎样的,传说中有定点掉宝,我也无从考证.在兽人打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战士的怪物被弓箭手或者法师抢的情况,弓箭手的射程长达14到18格的距离,而法师呢,攻击力高,射程也达到12格左右,经常都是战士准备举刀的时候,已经被魔法师先杀了,掉落的金钱,卡片和道具自然就成了法师的囊中物了.战士只能找个人少的地方慢慢砍慢慢捡.

  战士的攻击力绝大多数来自于武器,选择一件好的武器至关重要.武器中很多新手都会选择75的双刃斧头,虽然最好的是79斧头,不过79的斧头的价格是不敢恭维的.斧头的好处是单手,这样你可以拿一个27的盾来增加自身防御能力,29的盾牌是最好的,但是对新人来说也是一个价格上的问题.我想不多人会舍弃防御来拿攻击力高的枪吧?武器加到5不会爆,如果经济能力可以的玩家可以选择75斧子加到5,或者79斧子加到更高等级.死神好像也很多人用,广一的有把+15的死神,我真佩服他的运气的勇气,一个字"弓虽"!!!!!

  战士的防御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套高级的装备能让你大怪事半功倍,几乎是不用带药的(级低,但有好装备的时候).如果拿的是单手武器,那么防具上盾牌首选27盾价格便宜,而且与29盾牌的防御距离差距不大.-----------衣服,初级可以穿上城里最好的衣服来打怪物,当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的时候可以选择圣战或者矮人套装,钛金甲和寺庙出于价格问题暂时不考虑,而且钛金衣服负重比较大.-----------裤子方面和衣服差不多可以追求圣战和矮人,等到有能力的时候自己去打装备或者和玩家用卡片购买.----------鞋子和手套方面大可以追求寺庙,因为出得比较多,但是价格方面还不算贵,或者钛金也是首选.以上防具大可以用防卡加到3不会爆.

  战士骑马,防御很高的时候可以在马上作战.但是遇到高级的怪物逃快点了,坐在马上还减低防御,哎~!!!!!

  再说一点小建议吧:任务还没有开,现在的玩家主要的任务就是练级打怪,冲装备,似乎有点无奈,希望任务系统可以尽早完成.还有也是旧问题了,礼物方面开了N个都是1-99块钱,似乎太那个了吧?难道只有活动的时候开礼物才会随机出现物品,虽然我只拿到一个劳动勋章,不过这是一个很好道具.还有就是攻击速度的问题,,希望可以让战士的攻击给人一种流畅的感觉,快一点,哪怕快一点点也好.战士的技能太少,只听说开了一个新的技能叫波纹什么剑,而且是远程攻击的,似乎不错,但是还是不能弥补战士技能少的问题.法师的技能无群攻击,这点好像说不过去,纵观其他网游有哪几个游戏的法师是没有群体攻击的?地图太少,玩家拥挤在一个地图杀怪,升级慢死.保护系统,只要有其他玩家知道你的账号,你的人物就有被删除的可能,应该来一个密码保护系统.

  在这里说一下,不知道是不是BUG,举报一下,当你死后,不要选择村庄,选择尸体,然后在这段时间刚好有其他玩家来你附近清理怪物,你就可以选择重新开始,然后选择人物进入游戏,你会发现你站在原地,但是血是1,然后就是狂K血了.

  好了,写了这么多也累了,休息一下,希望看的人不会累,有不足之处请提出意见,给我发个信息,但也别扔臭鸡蛋,谢谢观赏.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