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新手必读
作者: 铁面酷龙 2004-08-13 11:2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首先看一下有那些职业可以练,你对什么职业有兴趣。

  战士,弓手,法师(黑、白)

  属性对应的有力量,敏捷,智力三个。

  然后远近黑白又衍生出16个职业(具体参照官方网站介绍)

  新人最关心的是什么职业好一点,其他的不说了,以我练的坦克法师为例子吧。

  法师,可以说从传奇开始,法师一直是低防御高攻击的职业,但是雅典娜改变了这个惯例,是怎么改变的呢?

  上边所说的力量敏捷智力3个属性,决定了穿什么衣服,他是按照属性的高低来决定衣服的。如果你力量高,那么,你穿战士衣服,如果你智力高,穿法师衣服,敏捷高,穿弓手衣服。

  以我的坦克法师为例:

  首先我是练的黑法,冲到了45级,中间无比艰辛啊,防御好少的。等到了45级,大约要一周到二周时间,视在线时间定,这个时候,正常来说应该有一笔小钱了,建议花掉80%买一套自己可以买的起的战士衣服、盾和武器,最好是单手剑和斧头,可以拿盾。

  然后就切换到近战开始用斧头杀怪,这个时候首先你会发现随着力量的增加不断的提高血量,这是第一个好处,然后一直杀到你的力量和智力一样高了,那你试试装备战士衣服,嘿嘿,可以穿了吧?那就恭喜你了,你基本算一个小坦克法师了,这个时候估计是50级左右,近战5级到7级之间,(具体没实验过)然后就可以再拿起法仗继续冲法师了,等冲到65级法师(不算近战等级)左右,学到了群杀技能,你会发现你的防御还是不怎么高,这个时候应该在70级以上了吧,应该有一套极品的寺庙衣服和高加的斧头了,为了更高的防御,再次拿起斧头努力吧,等你可以再次换衣服的时候,血应该超过1800左右了,法师的高攻击加寺庙的高防御,嘿嘿,这下爽了吧?

  ps:建议尽量不要在45级法师以前特意的练力量,最好是45级练,这个原因就不细说了,等你可以换衣服的时候你就明白了。

  再ps:弓手,战士同样的练法,不过弓手和战士跟法师不同,法师学习技能对等级要求很苛刻,必须达到一定等级才可以学法术,所以在学到45级法术之前,建议不要乱加战士和弓的等级,弓手如果要加血或者换战士高防御衣服,同上的方法,不过具体等级可以自己掌握。战士要加血可以加敏捷跟智力,嘿嘿。

  再再ps:建议新人不要在40级前练比如刺客,强盗等双修职业,最好是50级左右再开始练,可以加很多血,嘿嘿,自己领悟下。

  ok,可以向雅典娜进军了,尽情的杀吧。hoho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