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战士练级心得
作者: 『瑛』 2004-07-26 10:5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战士练级心得,新人必看,老手也进来切磋下

  玩Laqia有一段时间了,我有些个人体会。相信这些对新人会有一些帮助。

  我这里只是针对战士,因为别的我没练过。如果你确定你要练战士就继续往下看。

  首先,初期创建人物,我比较倾向5点全加力量。敏捷似乎不太影响命中和回避。力量是战士的生命,决定你的攻击力和你的HP值。

  建好人物就可以出门去杀怪打猎了。如果你要练圣骑士、暗骑士之类的,建议首先用你的非主要技能练级,比如圣骑士用白魔,暗骑士用黑魔。因为一开始没有装备,魔法的攻击要比物理强很多。而且这些魔法技能要是放在后期练是十分郁闷的。辅助技能练到10级就可以了,接下来就可以练近战了。

  打怪有一件事非常重要,那就是拣钱。这个游戏最重要的首先是装备,其次是钱。打怪掉的每一小堆钱都不可以错过。宁可经验都可以不要,也要拣钱。等积累将近2W钱后,就可以去第二个地图买一把斧子,这样你打怪的速度要快很多。如果有多余的钱可以买一套铠甲先穿着。初期的装备配置到你可以喝很少的补打第3地图的狗为易(比如打2只喝一个小补)。

  然后就可以疯狂打狗了。现在还是以拣钱为主要任务。等攒到7W,或者12W,或者15W,就可以去跑去最后一个地图买装备。路上被怪打挂了就用幽灵模式跑。(途中路过兽人村可以进去看下,那里是游戏最大的集贸市场,往往能买到你中意的东西。)等你跑到最后一个村子就可以疯狂购物了,如果你带了7W就买高级合金铠甲一套,带了12W就买高级合金铠甲和钛金双手剑,15W就买一身铠甲和一个盾一个单手斧子(名字忘了)。

  一路跑过来会掉不少取向(挂一次取向-2),如果你很在意取向可以从从新练个号,有了装备练级速度和以前绝对不一样,30分钟差不多到15级。如果你不在意取向可以用现在的号继续练下去,现在取向-1000的大有人在。

  换了装备以后你就可以直接去打哥布林了。现在你攒钱的速度和以前绝对不是一个档次了。打到10几W就去兽人村在玩家手里买装备,有一把76的双手剑不仅好用而且漂亮而且还不太贵(10几W就差不多了,具体要看行情了)。然后你可以就用这身出去升级打怪,也可以攒钱换67的单手斧子和23防的盾,其实效果差不太多。双手剑打怪稍快,斧子+盾打怪掉血少,损失校

  然后,你可以尝试去后面的地图打雪山怪(都管这怪叫雪人)。当然代价是巨大的,如果你去打雪人了就会体会到什么叫药罐子。去一次光补就要花几十W。如果运气好就能爆到战士十分重要的一身铠甲——精灵甲。但是自己去打爆到的可能性是十分微小的。精灵甲在兽人村也有卖,几十W一件。

  等你把精灵甲穿全了,你就不再是新人了。相信等你穿全了精灵甲,自己对游戏也已经有了相当深的体会,剩下的我就不献丑了,大家自己体会,玩出精彩来。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