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幽灵的喜与忧──初级刺客攻略
作者: 游戏之王 2004-06-01 10:3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魔兽中的暗夜精灵。传奇中专门折磨人的道士。雅典娜里孤独的刺客。他们都因为隐身的特技而独步天下,而同时为了这个nb的职业也不得不与战士的高防和法师的高攻说再见。如果你下定决心修炼"你看不到我"。那就和我一起开始坎坷的刺客之路吧。

  1、出生在新人村之后,首先要在附近练到5级近战。这中间最好不要练远战和魔法。5级近战之后你就可以穿上战士装备了。防高,自然以后练级就容易了。这期间要多拣钱,因为装备比级别更重要。到5级以后。可以跑到黑暗遗迹去买一套商店里防最高的防具,一把攻高的近战武器和一把弓。不要怕挂。这时候是不减取向的。当然如果有朋友给你准备好了装备,你就大可不必这么费力了。

  2、有了初级装备以后。你就可以踏上漫长的练级之路了。近战和远战最好是同步提高。如果你想血多点,可以先把近战练到10,再练远战。优点是20级以前有好的战士装备还可以换上。一旦远战等级超过近战,你就不能再穿战士装备了。缺点是近战10级后再练远战升级很慢,实在有点痛苦。20级左右可以买点好装备去打巨眼。赚钱快。

  3、到了25级你可以光荣就职了。就职卷轴在古战场的骷髅剑客身上暴。但是你现在去打很费力,还是赚钱买吧。书名是秘密模式。注意,使用隐身时必须配备单手剑和短弓。但隐身之后就可以换成其它武器了。被怪追或攻击时是不能隐身的,这点和别的游戏中的隐身不同。隐身时间是30秒,时间快到时上面的图标会闪烁提示你。要注意哦!学会技能之后你就面临一个选择。是以近战为主,还是以远战为主。多数刺客都是选择以远战为主的。因为远战等级比近战高。而且这时候你大概也练会弓手的连射了吧?(跑一下题。连射的使用要靠操作技巧。这里不细说了。给你个提示:你大概注意到弓手的第一下攻击与后面的攻击不同,没有缓慢的准备动作。这一点是可以利用d。)

  4、确定了以后的发展方向之后,你可以开始进一步的修炼了。如果你选择弓手。先把弓升到+5,然后跑到黑暗遗迹去打精灵怪。暴弓手顶级装备。刺客这点是有优势的,跑地图不容易挂。如果你要向战士发展,就要痛苦很多了,寺庙很难打埃没有寺庙的战士我认为就是垃圾战士。而且如果你以前没有穿上寺庙,此时是穿不上的。刺客是弓手系列的职业。当然你也可以开始修炼白魔或黑魔准备转职更多的职业,个人不推荐。

  5、弓手到了35级。这时你可以转职学习第二个技能致命一击了。向战士发展可以在30级学盗贼的潜伏。40级可以学强化。潜伏在骷髅剑客身上暴。致命和强化都在墓园的狼人身上暴。转职之后你已经不是一个新手了。向极品装备冲锋吧。祝你多暴卡!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