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骑马减防实验报告
作者: 三眼猫头鹰 2004-03-05 10:3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以下介绍为本人游戏中总结得出,未经官方确认,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马分三类。骑马,提高了移动速度,攻击不增加,防御有相应的减少。

  褐马——无等级要求,牌价100W,减少防御20%

  黑马——等级要求50,牌价300W,减少防御10%

  白马——等级要求75,牌价700W,减少防御0

  以下虽然是些废话,但希望大家看看,交交流流。

  对骑马时防御的减少做相关实验,时间为28号更新后至3月2日之间,分别与怪、与玩家PK做过多次测试,得到数据很多,但是越整理越头疼。

  一开始,我不认为防御是按百分比减少的,但从数据整理中看到,自身装备防御越低时,骑马和不骑马的所受伤害差距越小。试过光着身子给怪攻击,骑马和不骑马几乎看不出差别。而且,骑褐马并不像原来听说的那样减75%的防御,其实减的百分比不多,只是我原来穿的寺庙全套+3后的防御基数很高,故看上去骑了马好像减了不少防御。

  据说这游戏是参考欧美游戏AD&D规则的,故我做出了一些假设及公式:

  a、所受伤害=对方攻击-己方防御

  攻击有最大、最小值,当攻击最小值小于防御时,伤害为1;攻击最大值小于防御时,伤害为2;当攻击最大值远小于防御时,我的假设为小于20以上,为连续MISS。

  b、防御=装备防御值

  装备加卡时,防御值相应增加一定数值,此为隐性。据说加卡还增加附加属性,但我感觉不出有魔法防御,同样武器也一样,游戏中物理攻击与魔法攻击好像并无差别。

  c、攻击=法术攻击力+武器攻击力+作战技能等级加成+技能对应属性加成

  武器加卡,同装备加卡类似,攻击值相应增加一定数值。

  作战技能等级:攻击时所用技能的等级。

  技能对应属性:攻击所用技能相对应的属性,例近战对应力量,用弓对应敏捷。

  法术及武器攻击力有个跨度,最大最小值差(比如伊丽斯弓为50-55),技能等级及对应属性的加成也是有跨度的,所以攻击值有个跨度,决定伤害的最大、最小值。

  以上的4个攻击数值应该都是掷骰数,且更新后技能及对应属性的加成掷骰数应该是加大了,故等级的提升对攻击的影响也明显了。

  ——写于2004年3月3日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