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魔剑骑士团的信仰十二法则
作者: 魔剑-惟 2004-02-27 10:0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信仰十二法则是被称为正义的圣Malorn的正义之手所编写,圣Malorn的最响亮的名字是至高无上的大祭司和净化殿的主人.。正义的圣Malorn在神圣城市CairHaldoran里,在被护佑的神圣执政官的帮助和指导下,在大转变后的六十六年内编写完成。也许净化之火焰永远也不会挥舞!也许它将像坚定的灯塔般闪耀或者像可耻的灾难般黯淡无光。

  1.我信奉万神之父,全宇宙至尊无上的众神的统治者。

  我们,忠实的信徒,信奉无所不能的永远的万神之父-这位创造了Aerynth和现代人的凌驾众神的神-无上的力量和卓越的统治。

  2.我信奉他独一无二的意志的力量和他的仆人们的力量。

  我们,虔诚的信徒,信奉万神之父在天国中的信徒-执政官们的力量,信奉那些得到他的恩惠的圣者们的光辉。我们相信他们是一切祝福和奇迹的源泉,他们的力量只不过是万神之父的反映,而不是他们天生就是被佑护的神圣执政官,因此有了对万神之父意志的误解-对邪术,罪恶,邪恶的诞生的误解。

  3.我信奉人类的优势,因为我们是万神之父最伟大的子孙。

  我们,万神之父选中的信徒,信奉人类是唯一出身于万神之父的,他的手赋予我们躯体,他的灵魂赋予我们生命。在整个世界的生命中,人类可以完全的感应与接受到万神之父天赐的恩赐与仁慈。我们信奉人类是万神之父的伟大事业唯一忠实与合适的继承者,也是他的天赋与才能最有价值的感应与接受者。

  4.我信奉神所制定的Cambruin的法典-最高王国。

  我们,正义的信徒,信奉神所制定的Cambruin的法典-人类中最伟大的最高王国。我们相信Cambruin是被万神之父挑选并加以祝福的,是他在Aerynth的工具和战士。我们相信他伟大功绩的无上威严和他的法则的真实可靠。我们相信忠实的信徒们有义务与责任去荣幸的接受Cambruin的法典中活跃在生命中的五种美德-英勇,慷慨,谦虚,仁慈和正义。

  5.我信奉正义之圣Malorn的真理与教义。

  我们,值得尊敬的信徒,信奉最高王国Cambruin的斗士-正义之圣Malorn的教理与声明。我们信奉被神圣执政官所启示的Malorn的神圣的真理与智慧。我们信奉蕴含着神圣的真理但其中的智慧被隐藏的圣诗之书-它现在是被人类不完整的解释的主题。我们信奉圣剑之书,同圣诗之书相对比,它是正统的天启的产物。它蕴含着纯正的鲜明的圣洁的真理。

  6.我信奉忠实的信徒的灯塔与邪恶力量的拯救者-净化之火焰的力量。

  我们,纯粹的完全的信徒,信奉净化之火焰-万神之父亲手点燃用以对抗罪恶与邪恶的圣洁的火焰,它在大转折的非常时期给了圣Malorn以启示。我们信奉这启示真理,清除软弱,治愈与回复忠诚,肃清卑劣的火焰与光辉。我们信奉那些亲眼见到净化之火焰的光辉并感觉到它拯救罪恶的力量的人们,相信他们可以真实的感觉和了解到万神之父正义的美好的意愿。他们宣扬万神之父神圣教义和驱除邪恶的作法永远值得我们赞扬。

  7.我信奉同混乱和黑暗这整个世界的孪生敌人之间永不妥协的战斗。

  我们,献身与神的信徒,相信我们最大的敌人-孪生的邪恶在持续不断的妄图败坏万神之父的一切功绩与事业。第一个敌人是混乱,它使它接触到一切事物变得堕落并且它想要毁灭整个世界。第二个敌人是可怕的邪恶的黑暗,它毒害死者的灵魂,引诱生命堕落直到死亡,挑战万

  神之父的意志和愿望。我们相信忠实的信徒们一定会同他们永远的战斗下去,一切被它们碰触和诱使腐败的事物都必需托付给净化之火焰。

  8.我信奉同三重罪恶-信仰的堕落与败坏-间永不妥协的战斗。

  我们,正直的信徒,相信罪恶的存在-那些已知的或未知的被这个世界上的愚昧的人们对圣洁的愿望的滥用。我们相信世界上存在着混乱和黑暗这对孪生兄弟的有害的致命的势力,它能使那些渺小的生命变得傲慢无礼和妄自尊大,引诱着他们远离净化之火焰的光明,远离万神之父赐予的恩惠,投入到罪恶的黑暗与阴影中。我们相信罪恶是通过三种途径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行为的罪恶叫犯罪,思想的罪恶叫谬见,话语的罪恶叫异端。我们相信那些最黑暗的和最极端的都是异端。

  9.我信奉净化之火焰的力量可以拯救和超度罪恶。

  我们,才华横溢的信徒,相信罪恶所带来的涂毒-不同于混乱或者邪恶所直接带来的腐败与堕落-是可以被净化之火焰所治愈的。那些罪孽深重的灵魂,虽然总想投奔邪恶,但如果他们能坦白他们所犯的罪恶也还是可以被拯救的。那些罪孽深重的灵魂必须被出示给净化之火焰的

  光明和威严,在它的光明中那些灵魂将会逐渐认识到他们所犯下的错误。但忠实的信徒们要当心,因为罪恶是狡猾奸诈和诡计多端的,只有通过重重磨难和严峻考验才能将它们从受害者身上驱除,才能将人性和躯体中的罪恶洗涤干净。我们信奉活着的灵魂中的诚实与正直才是最重要的和最高尚的东西,我们信奉罪孽深重的躯体和灵魂以拯救者的名义献身是正义的和值得尊敬的做法。

  10.我信奉正义的道路,虔诚事业的力量和永远警惕着罪恶的行为。

  我们,时刻警惕的信徒,相信忠实的信徒们一定会活跃在他们正义的人生之旅上,这些都要归功于圣剑之书。忠实的信徒应该欣然的以怜悯和亲切的态度做着他们的工作,应该永远拥护与支持纯洁质朴与孝顺恭敬的美好品质。所以那些未经启蒙的人们应该被召唤到圣焰的光辉下接受照耀,所以也许那些忠实的守卫灵魂曾来源于入侵的罪恶。我们相信忠实的信徒们最优秀的品德是警惕:因为那些高尚的受到神的护佑的事业也许会导致自满与自傲,而这正是罪恶的预兆。忠实的信徒们必须始终提防与警戒着,时刻找寻他们自身和邻人身上隐藏的罪恶的污点,因为的确,所有卑劣的罪恶都可能在不经意间将忠实的信徒们带到邪恶中去。

  11.我信奉凌驾于其他一切教会的圣殿的无上权威。

  我们,我们的信徒,信奉圣Malorn所建的圣殿,他声明了那些已经皈依他的教义的人们,宣称净化之火焰也许真正懂得了万神之父神圣的意志和愿望。圣殿因此凌驾于世界上其它所有的祭坛和教会。我们声明不承认那些由罪孽深重的精灵族建立的所谓的神圣的万神之父教会,它们已经被邪恶的势力所侵染而堕落。虽然人类通过长时间的努力去弥补它,虽然人类已经做了许多成功的努力,但是神圣的万神之父教会已经悲惨的沦为异教的牺牲品,他们的大主教已是邪恶的代言人。我们相信神圣教堂已经失败了,它的成员们的躯体必须被带到圣殿去赎罪。

  12.我信奉世上的统治者的力量,倘若他们是正义的。

  我们,被佑护的信徒,相信忠实的信徒们可以效力于任何国王,领主或统治者-,如果他们可以证明自己正义,公正,正直的话。没有比天堂和Aerynth的统治者万神之父更伟大的权威:一切力量,无论是世俗的或宗教的,都来源于他的意志力。他规定了Ardan和Cambruin的法则,所以我们能识别出神赐与正直的人指挥他忠诚的信徒去处理世间之事的权力。每一位君主或元首都有义务和责任去拥抱圣焰的光辉,去走正义的道路。任何不这样做的君王的每一个命令和声明都会使忠实的信徒们堕入罪恶和邪恶的深渊。每一位忠诚的信徒都有着神圣的义务与责任去蔑视去挑战这样一位胡作非为的君王的权威,因为一切腐败堕落的工具都必需托付给净化之火焰。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