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官网 客服:021-53965977
专区首页新手指导组队指导职业介绍怪物图鉴物品装备任务攻略游戏场景
游戏介绍NPC 介绍任务指导技能指导打牌指导星钻宠物音频长廊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心情故事百家争鸣游戏相册网友投稿星钻 FAQ游戏下载 

新手上路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电钻使用 快 捷 键

星钻资料
游戏场景 职业介绍
怪物图鉴 星钻宠物

系统指导
任务指导 技能指导
打牌指导 组队指导

首具物品
装备列表 各消耗品
电钻列表 宝物所在

任务攻略
广场地区 海滩地区
海底地区 废墟地区
沼泽地区 码头地区
火山地区
.......................

嫁个有钱人不如做个有钱人
星钻玩家 2005-01-27 11:4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我要嫁个有钱人……”电影《嫁个有钱人》中郑秀文Sammi仰天大吼的场景似乎还记忆犹新!

  《TO~星钻物语》今天要告诉你嫁个有钱人不如做个有钱人,做有钱人?大家一定流口水了吧?不要急!精彩的都在下面,近期我们将连载关于一条《TO》的致富之路。有发财梦的朋友们请密切留意哦~

  言归正传今天要教大家便是致富第一步:

  在TO各大职业中,练感知才是致富的硬道理,路是漫长的,钱是难赚的,经验是自己发掘的,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后,我终于写下了这篇文章。

  《第一章》TM和加点练级

  TM:在这里要告诉大家是,在TO里TM也就是学习技能的值,每当TM升一级你就可以学习一个新技能。所以在下文中偶拼命教大家刷TM也就是想让同志们~及早的学会职业技能,而在TO中技能是非常强大和绚丽的!没玩过TO的技能就是没有玩过TO。

  感知型(俗称钻地狂人):强烈建议开始选人时加4感知3魅力2魔法,因为3魅力是为了高防和早出魅力的TM1-盾,我们感知总要去危险的地方挖啊,555,加魔很多朋友不明白,但是要知道哦,TM5后感知型补充MP和喝水是一样的哦!一次地下探测技能就300MP,再加上开千里眼一次是100MP,不加MP的话首先是魔法上限不够,50级时候才410MP,喝小蓝那个郁闷D说,平时挖到的蓝瓶啊~卡片啊~,没事就往自己身上丢或者去丢丢怪。回来学个法师的TM加魔法上限的技能,这样你的MP值才够你消耗。升级后属性点的分配,建议全加感知,除非你想做战斗型的感知那就加全幸运吧,反正我们的负重是绝对最多的所以不用加负重。(PS:感知和合成几率,挖地时候的自动提醒几率有关,幸运和埋地雷的伤害有关,表加错哦!)

  建议练级区:无。前期建议靠别人带吧,或者自己去做任务,把一般任务全做完后基本都有65级了,那时候准备怎么练级就随你自己去研究吧!不过偶觉得,只要全感知准备做合成专家的朋友到60级的时候绝对是高成功几率了,不用再冲级了.TM可以考虑刷地雷,放地雷也是加TM经验的哦,不过是挖地的一半经验。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