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官网 客服:021-53965977
专区首页新手指导组队指导职业介绍怪物图鉴物品装备任务攻略游戏场景
游戏介绍NPC 介绍任务指导技能指导打牌指导星钻宠物音频长廊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心情故事百家争鸣游戏相册网友投稿星钻 FAQ游戏下载 

新手上路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电钻使用 快 捷 键

星钻资料
游戏场景 职业介绍
怪物图鉴 星钻宠物

系统指导
任务指导 技能指导
打牌指导 组队指导

首具物品
装备列表 各消耗品
电钻列表 宝物所在

任务攻略
广场地区 海滩地区
海底地区 废墟地区
沼泽地区 码头地区
火山地区
.......................

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2004-11-26 16:3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电钻使用 快 捷 键 进入游戏 主菜单窗口 商店的使用

基本操作方法
移动
  鼠标左键点击地面,人物就会移到相应的位置。
攻击
  鼠标移到怪物上,鼠标会变成一把剑。这时按鼠标左键,就会开始攻击怪物
使用魔法
  点击使用魔法按钮或快捷栏里已放入卡片时,按相应的快捷键,鼠标会变成 ,用鼠标点击要攻击的对象,就可以使用魔法了。
  使用一定数量的卡片后,你就能用就学会这项技能喽。
  
捡物品
  鼠标移动到掉在地上的物品,就会变成 的样子。这时按鼠标右键就可以拾起来了。
坐下/睡觉/站起来

  按[Page Down],角色就会坐下。坐下时不可以移动和攻击。坐下的话,恢复速度会加快哦。

  在坐下的状态重新按[Page Down]或者直接按两下[Page Down],角色就会睡觉。睡觉能得到更充分的休息,恢复体力和魔法值都比平时要快很多哦。
  从坐下状态按一下[Page Up]就能站起来。从睡觉状态可要按2次啊。
交易
  想要1对1交易时,在想与交易的人物上点击鼠标右键后选择1:1交易。
  1:1交易时请确认物品和钱财后再进行交易。


投诉
  只能对骂人或被骗进行投诉。



  投诉 TIP
  1. 只接受骂人和被骗的相关投诉。
  2. 投诉接收完成前, 按下删除按钮,就会被取消。
  3. 如果做假投诉,将会受到处罚。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