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官网 客服:021-53965977
专区首页新手指导组队指导职业介绍怪物图鉴物品装备任务攻略游戏场景
游戏介绍NPC 介绍任务指导技能指导打牌指导星钻宠物音频长廊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心情故事百家争鸣游戏相册网友投稿星钻 FAQ游戏下载 

新手上路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电钻使用 快 捷 键

星钻资料
游戏场景 职业介绍
怪物图鉴 星钻宠物

系统指导
任务指导 技能指导
打牌指导 组队指导

首具物品
装备列表 各消耗品
电钻列表 宝物所在

任务攻略
广场地区 海滩地区
海底地区 废墟地区
沼泽地区 码头地区
火山地区
.......................

TO~星钻物语之恐龙的牙签
丹麦蓝罐曲奇 2004-11-25 15:4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某日,吾骑马出游,来到一陌生之地,此地比较荒僻,道路崎岖,与都市的喧闹相比,别有一番风味,其中遇一怪事……

  有一老叟,步履蹒跚,双手持一木杖,但其并未当拐棍使用,吾心生好奇,便下马上前询问:“老丈,山路崎岖,你为何不用拐杖走路,这样更方便点撒。”

  “呵呵,这位先生想必是外来人吧,此地乃是塔吉吉火山谷,据说《星钻物语》就是在此地取景的。道路呢是有点陡峭,这我知道,可是我身边并未带拐棍埃”

  “哦?那你手中所持何物?”

  “噢!!哈哈,此物非比寻常,是我年轻时候,屠龙所缴获的战利品,你把此物看成拐棍,有所不敬啊1老叟有所不悦。

  我向老者作揖道:“晚生多有得罪,如有冒犯之处,还望前辈见谅。不知前辈所杀是何许龙也?”

  “恐龙,食肉恐龙,也有人称作霸王龙。”老者漫不经心的回答到。

  “恐龙!!??TO里面有恐龙?”我惊讶的望着老者。

  “干什么?别瞪那么大的眼睛看我,眼睛大有什么了不起,你眼睛再大有恐龙的眼睛大吗?TO世界里当然有恐龙,真是孤陋寡闻,现在年轻人的见识真少。”说完,老者作了个“我鄙视你”的手势。

  “晚辈愚昧,今天得老先生指点,真是大开眼界、茅塞顿开埃此物既然是屠龙所缴获的战利品,想必应该是龙的骨头、犄角或者鳞片之类的东西吧。应该很值钱,很有收藏意义吧。”我毕恭毕敬的问到。

  “非也,非也,骨头,犄角我多的数不胜数,那种东西不堪入眼,俗不可耐碍…”

  “什么??数不胜数?不堪入眼?俗不可耐?这究竟是何物?望老英雄赐教,晚辈这厢有礼了,愿闻其详。”说罢,我双手抱拳,向他鞠了一躬。

  “看你这么有诚意,老朽也就不难为你了,此物正是那……”(声调拉的很长)

  “什么?”

  “恐龙剃牙用的牙签也!!1

  “#$%^_^*!1听完他那一席话,我就差当场昏厥了,这世间竟有如此奇物?我尬尴的无言以对。

  等我回过神来,老者依然走远,寂静的山谷中飘来他的声音,再我耳边回荡着……“我轻轻的来,又轻轻的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我望着老者远去的背影,长长的吁了口气。我抬头看了看天,天还是那片天,并没有因为刚才所发生的事情而改变什么,但是天上的云却动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