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官网 客服:021-53965977
专区首页新手指导组队指导职业介绍怪物图鉴物品装备任务攻略游戏场景
游戏介绍NPC 介绍任务指导技能指导打牌指导星钻宠物音频长廊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心情故事百家争鸣游戏相册网友投稿星钻 FAQ游戏下载 

新手上路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电钻使用 快 捷 键

星钻资料
游戏场景 职业介绍
怪物图鉴 星钻宠物

系统指导
任务指导 技能指导
打牌指导 组队指导

首具物品
装备列表 各消耗品
电钻列表 宝物所在

任务攻略
广场地区 海滩地区
海底地区 废墟地区
沼泽地区 码头地区
火山地区
.......................

《TO~星钻物语日记》节选
丹麦蓝罐曲奇 2004-11-25 15:4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秋天,温暖的阳光洒在卡巴拉岛屿的大陆上,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肥沃的土地总会带给农民们意外的惊喜,大自然也会在这个时期特别关照那些小动物们,让它们攒起足够的粮食以备过冬。

  我是一个地图绘计师,我今生的愿望就是制作一张完整的星钻物语(Trickster)世界地图。

  我在日记上写到,今天是我出发的第27天,向计划中的一样,我来到了卡巴拉岛屿的最南部沼泽之城-迦伐依卡,这里气候比较潮湿,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市中心聚集着很多当地市民,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他们试乎在忙碌着什么?在庆祝着什么?又或许……我好奇的走近观望……

  是歌声,是笑声,还有那像古董一样的打击乐器发出来欢快的调子。“哈库那.马塔塔……是很有意思……哈库那.马塔塔……简单又好记……在这个世界里……没有悲哀……哈库那.马塔塔……”我只听的懂这几句,应该是当地的RB风格。感觉上是当地部落在举行庆典,又好像是在举行什么仪式吧,我在角落里找了个位置做了下来,我的好奇心让我待在这里继续欣赏。我点了杯迦伐依卡特产的朗姆酒,细细品尝起来,这时候有一位穿着打扮与众不同的部落长老出现在我的面前,他用着生疏的英语向我打招呼“WelcometoJavaeco,myguest.”

  我赶紧起身回答到:“Oh,thanks.Icanspeaklocallanguage.”

  “呵呵,你好,我是本地的长老,我的名字是科奥夫,敢问阁下是……”

  “呵呵,在下叫Binggan。”

  “Binggan先生,我们这里正在举行婚礼”

  “是的,我看见了,非常热闹,给你们添麻烦了。”

  “哪里,哪里,Binggan先生,请上座……”

  “哇……那我太荣幸了,非常感谢。”

  ……

  就这样,我受到了当地市民的盛情招待,在取得他们的信任后,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在当地市民的帮助下,我顺利的完成了卡巴拉岛屿南部的考察,从而为我梦中的世界地图又添上一段精美的曲线。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