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官网 客服:021-53965977
专区首页新手指导组队指导职业介绍怪物图鉴物品装备任务攻略游戏场景
游戏介绍NPC 介绍任务指导技能指导打牌指导星钻宠物音频长廊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心情故事百家争鸣游戏相册网友投稿星钻 FAQ游戏下载 

新手上路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电钻使用 快 捷 键

星钻资料
游戏场景 职业介绍
怪物图鉴 星钻宠物

系统指导
任务指导 技能指导
打牌指导 组队指导

首具物品
装备列表 各消耗品
电钻列表 宝物所在

任务攻略
广场地区 海滩地区
海底地区 废墟地区
沼泽地区 码头地区
火山地区
.......................

戏说TO~星钻物语
丹麦蓝罐曲奇 2004-11-25 15:4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Hi,大家早上好,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当然精神也格外饱满啦。先做20分钟有氧健身操,在跑上个3000米晨跑,出一身汗,保持年轻的心态。看着路边红色的枫叶和绽放的菊花,一点没有给我冬天的感觉,轻声对自己说一声:“TO的世界真好。”

  由于消耗了一部分体力,食欲大增,感到有点饿了,便来到了TO茶馆,沏一壶香茗,点上两盘精致可口的点心,悠哉……悠哉……看着窗外,轻拂一下披肩的长发,然后悄悄的对自己说一声:“这才是享受TO的人生。”

  忽听旁边有二位风流倜傥的读书人在谈及TO话题,我很感兴趣,便把椅子故意挪的离他们近点……

  书生甲:“贤弟,有一物堪称卡通网络游戏经典即将内测,汝知否?”

  书生乙:“仁兄所言可是那网易飞飞?”

  书生甲:“非也非也,此物早已内测,更何况愚兄已经目睹,不能堪称经典,哈哈,汝再猜。”

  书生乙:“呵呵,仁兄汝莫得意,吾这次定能猜中。”

  书生甲:“哦?如若猜中,今吾作东。”

  书生乙:“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依小弟愚见,仁兄所言乃TO是乎?”

  书生甲:“哈哈,正是正是,君不见TO世界庞然浩大,无谓乎神之大手笔也?”

  书生乙:“仁兄所言甚是,那架势、那气质、那神韵,非一般凡物所能及,无怪乎,仁兄每谈及TO,便神采奕奕,口若悬河。”

  书生甲:“哎!贤弟,汝不知愚兄之痛碍…”

  书生乙:“愿闻其祥。”

  书生甲:“愚兄苦读圣贤书二十余载,自觉书中自有卡通屋,书中自有游戏志,无奈在茫茫网海苦作舟,却从未回头是岸过,苦苦等候心中尤物,不曾出现那。现如今看游戏米果这架势,TO内测显然迫在眉睫,各游戏杂志、刊物热线追踪报道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怎能不叫愚兄急不可耐,乐极生悲埃”

  说罢便与书生乙抱头痛哭起来。

  看了如此动人场景,我心不由感慨万分:想在这神州大陆之上,每日有数以千计像书生甲的同胞们,在期盼着、在探索着、在追求着他们心中的乐土,正因为有着他们默默无闻的支持,才把TO世界点缀的如此多娇,如此绚丽,我想对你们说一句话:亲爱的玩家们,你们才是TO世界里最耀眼的星星,TO正因为有你们而青春永驻,谢谢!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