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官网 客服:021-53965977
专区首页新手指导组队指导职业介绍怪物图鉴物品装备任务攻略游戏场景
游戏介绍NPC 介绍任务指导技能指导打牌指导星钻宠物音频长廊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心情故事百家争鸣游戏相册网友投稿星钻 FAQ游戏下载 

新手上路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电钻使用 快 捷 键

星钻资料
游戏场景 职业介绍
怪物图鉴 星钻宠物

系统指导
任务指导 技能指导
打牌指导 组队指导

首具物品
装备列表 各消耗品
电钻列表 宝物所在

任务攻略
广场地区 海滩地区
海底地区 废墟地区
沼泽地区 码头地区
火山地区
.......................

新手地图及怪物分布
狼牙棒 2004-11-25 15:3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大家进入游戏后的出生点一般是在乐园之城,在开始冒险之前当然是要先了解一下附近的路线及怪物分布啦,否则冒冒然的跑出去可能会被怪K的惨兮兮哦,也有可能迷失在野外。

  乐园之城共有3个出口。

  上方通往金色海滩6-阿努比斯之沉思,左下通往金色海滩4-帕拉索河,右下通往金色海滩5-沙之宫殿。

  金色海滩4-帕拉索河的左下可通往金色海滩3-北部

  金色海滩5-沙之宫殿的下方通往金色海滩7-三角洲,右下有金字塔洞穴5-恋爱之厅的入口。

  金色海滩7-三角洲的左下是海底地城1-地下通道的入口。

  金色海滩3-北部的下方是通往金色海滩2-中央,左下有金字塔洞穴1-奴隶大厅的入口。

  金色海滩2-中央有2个出口,下方的是通向金色海滩之门,右边是通往金色海滩1-东南部。

  金色海滩1-东南部的上方有金字塔洞穴3-贝斯特大厅的入口。

  金色海滩之门这里有商店和传送NPC等。这一共有2个出口,右边的是去金色海滩2-中央,左边的是翡翠森林的入口。

  关于地下金字塔的通道。

  金字塔的中央是金字塔洞穴3-贝斯特大厅。共有4个出口,上方的出口是去金色海滩1-东南部,左上的是通往金字塔洞穴1-奴隶大厅,右上的是通向金字塔洞穴4-死灵大厅,左下的是通向金字塔洞穴2-哈比大厅。

  金字塔洞穴4-死灵大厅的右上可通向金字塔洞穴5-恋爱之厅的入口。

  各地图的怪物分布如下:(大家要小心主动攻击的怪哦)

金色海滩1东南部LV12曲角羚羊LV15加农寄居蟹(主动攻击)LV18粘土怪(主动攻击)
金色海滩2中央LV1黄金鼹鼠LV3海蝎LV6草裙章鱼
金色海滩3北部LV4绿色花狸鼠LV8蓝色花狸鼠(主动)LV10扇形壁虎
金色海滩4帕拉索河LV1黄金鼹鼠LV1梦幻星LV3海蝎LV6草裙章鱼
金色海滩5沙之宫殿LV1梦幻星LV3贝壳陷阱LV3海蝎LV6草裙章鱼
金色海滩6阿努比斯之沉思LV1梦幻星LV3贝壳陷阱LV4梦幻飞鱼
金色海滩7三角洲LV10扇形壁虎LV18粘土怪(主动)LV15菠萝怪
翡翠森林LV1黄金鼹鼠LV1粉色花狸鼠
海底地城1地下通道LV12曲角羚羊LV18钟乳怪LV22真黄金鼹鼠(主动)
金字塔洞穴1奴隶大厅LV10黄铜甲虫LV12青铜甲虫LV15普通木乃伊
金字塔洞穴2哈比大厅LV27眼镜蛇(主动)LV32女神纳菲斯LV35女神埃西斯
金字塔洞穴3贝斯特大厅LV10黄铜甲虫LV12青铜甲虫LV19腐烂木乃伊
金字塔洞穴4死灵大厅LV14白银甲虫LV15普通木乃伊LV17黄金甲虫LV23赛斯
金字塔洞穴5恋爱之厅LV15普通木乃伊LV23赛斯LV27眼镜蛇(主动)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