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官网 客服:021-53965977
专区首页新手指导组队指导职业介绍怪物图鉴物品装备任务攻略游戏场景
游戏介绍NPC 介绍任务指导技能指导打牌指导星钻宠物音频长廊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心情故事百家争鸣游戏相册网友投稿星钻 FAQ游戏下载 

新手上路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电钻使用 快 捷 键

星钻资料
游戏场景 职业介绍
怪物图鉴 星钻宠物

系统指导
任务指导 技能指导
打牌指导 组队指导

首具物品
装备列表 各消耗品
电钻列表 宝物所在

任务攻略
广场地区 海滩地区
海底地区 废墟地区
沼泽地区 码头地区
火山地区
.......................

职业介绍

各类职业的特点以及初始配点
攻击型
  以物理攻击为主的职业。攻击力、命中性、敏捷性高于其他职业。有男女2种角色可供选择,但是其人物的属性是完全相同的,只有性别差异,无属性差异。


  攻击防御型
  在初始配点时侧重于体力、防御力、回血,这样的角色既善于攻击又防御较强,是典型的肉搏型战士。
  初始配点值:攻击4 / 魔法1 / 感知1 / 魅力 4
  攻击感知型
  在初始配点时侧重与重量、感知力、幸运,这样的角色的负重比较多,可以穿比较沉重的装备,而且可以背大量的药瓶,减少了来回买药的麻烦。当然通常战士都是比较费钱的角色,因为要顶怪,所以攻击感知型既继承了战士攻击的优点,又能挖宝,一举二得。
  初始配点值:攻击4 / 魔法1 / 感知4 / 魅力1
魔法型
  以魔法攻击为主的职业。魔法、魔法力、魔法防御高于其他职业。是远程攻击为主的职业,该角色也有男女2种角色可以选择,角色的属性相同,性别不同。


  魔法感知型
  初始配点侧重于重量、感知力、幸运,魔法师通常负重比较低,身上背不了许多药,每次都要来回的奔走买药,非常麻烦。但是魔法魅力型他弥补了法师负重小的特点,可以长时间在野外作战。适合独行侠类的玩家,单练相当方便。
  初始配点值:攻击1 / 魔法4 / 感知4 / 魅力1
  魔法防御型
  初始配点时侧重于体力、防御力、回血力,通常的法师给人的感觉都是弱不禁风。只善于远程攻击,容易被秒杀,防御力非常弱。但是此种类型的角色他既具备了法师很高的魔法杀伤力,又有出色的防御,并且HP值也非常高,所以是适合拼杀的攻击型法师。
  初始配点值:攻击1 / 魔法4 / 感知1 / 魅力4
感知型
  以物理攻击为主的职业。攻击力、命中性、敏捷性高于其他职业。有男女2种角色可供选择,但是其人物的属性是完全相同的,只有性别差异,无属性差异。


  感知魔法型
  初始配点侧重于魔法、魔法力、魔法防御,因为感觉型的角色是属于辅助型的角色,所以自身攻击并不强,非常依赖于别人。对练级造成了很大困难,但是如果你选择了感知魔法型的人物就能弥补自己不能练级的不足,你也能象法师一样施放魔法卡片来打怪物。
  初始配点值:攻击1 / 魔法4 / 感知4 / 魅力1
  感知攻击型
  初始配点侧重于攻击力、命中率、敏捷性的感觉型角色,此类角色类似于攻击型的战士,但是较攻击战士来说稍弱。优点在于感知幸运大大高于战士,是个既能赚钱挖宝,又能独立打怪的角色。
  初始配点值:攻击4 / 魔法1 / 感觉4 / 魅力1
魅力型
  该游戏中的魅力型就是通常游戏中所说的防御型角色,也是最最适合于做肉盾的角色,防御非常强,HP值也是4种职业中最高的。所以是最不容易死亡的角色。而且该职业的职业技能中也有几种加强攻击的技能,因此是个非常强的角色,不可小视哦!


  魅力攻击型
  初始配点侧重于攻击力,命中率、敏捷型的魅力型角色,该角色的最大特点就是有非常高的防御和较高的攻击。也可以将其归类为肉盾型战士,他与战士相比的特点在于又能物理攻击,且回血快,不费血瓶,防御强不易死亡。
  初始配点值:攻击4 / 魔法1 / 感知1 / 魅力4
  魅力魔法型
  初始配点侧重于魔法、魔法力、魔法防御的魅力型角色,此角色与魅力攻击型截然不同,他是偏向于魔法师的魅力型角色。其特点是魔法攻击稍法师较弱,但是防御强,体力HP值长,不易死亡。
  初始配点值:攻击1 / 魔法4 / 感知1 / 魅力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