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客服:021-53965977
专区首页新手指导组队指导职业介绍怪物图鉴物品装备任务攻略游戏场景
游戏介绍NPC 介绍任务指导技能指导打牌指导星钻宠物音频长廊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心情故事百家争鸣游戏相册网友投稿星钻 FAQ游戏下载 

新手上路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电钻使用 快 捷 键

星钻资料
游戏场景 职业介绍
怪物图鉴 星钻宠物

系统指导
任务指导 技能指导
打牌指导 组队指导

首具物品
装备列表 各消耗品
电钻列表 宝物所在

任务攻略
广场地区 海滩地区
海底地区 废墟地区
沼泽地区 码头地区
火山地区
.......................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游戏剧情 人物介绍

游戏背景
    想一想,不甘平凡的你是否梦想成为勇敢的冠军拳击手、充满魔法的吉普赛人、天才的少年机械师、
潇洒的GTO,性感的明星少女或者是博学的考古专家等等,开创一系列只属于自己的伟大传奇?踏上TO的奇妙旅途,你就是最闪耀的星!
   《TO~星钻物语》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公司Ntreev强力推出。Ntreev的前身是著名的Sonnori公司,曾多次荣获DIFECA大奖、 韩国游戏奖和新软件展会奖。喜欢Ro么?《仙境传说RO》的前部《星尘物语》(Arcturus)也是由其挎刀制作,在韩国初上市就取得了销售排行前三名的骄人佳绩,RO沿袭使用了《星尘物语》的引擎。《TO~星钻物语》更是采用了功能升级的Avatar系统和全新画面设计,一面世就在韩国受到了益发热切的瞩目和欢迎。
    感受《TO~星钻物语》清新的视听魅力:卡通风格的画面,夸张搞笑的表情,精致细腻的战斗动作、绚烂夺目的魔法技能。在睁大眼睛享受的同时,还要记得竖起耳朵聆听游戏中生动悦耳的音乐音效。
    出发了,TO的新星们!在战斗系统中创造英雄,在电钻系统中探寻宝藏、在卡片系统中尽兴娱乐。多样发展的角色路线,提供更大时空选择。简易友好的操作界面,更是随时准备协助你大步迈向光辉的梦想!
 
 
神秘:亦真亦假的游戏舞台
   太平洋洋底的地壳变动,致使从海底升起神秘的无人岛--卡巴拉。亿万富翁唐卡巴利亚以自己的名字为这个充满奇迹的岛屿命名。这,就是我们的舞台。这是利用三维立体装备和各种特效设备改装的梦幻岛屿。身在其中,不知哪个是原始,哪个是设计,哪个是真实,哪个是幻想……
    热闹繁华的美加路广场、浪漫温馨的金色海滩、诡异神秘的幽兰海地、荒凉猎奇的卡巴拉废墟、考验勇气的黑暗沼泽、鱼龙混杂的奥普码头、汹涌热烈的塔巴斯克火山……这是目前已经公开的6个独立游戏区域。此外,还有利用唐卡巴利亚先生花费毕生精力研究的四维感应系统而创造的各类怪兽和险境。
    注意噢!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的奇幻效果,会随时惊醒你的视觉,兴奋你的呼吸。
 
纯美:超Q的游戏角色
    卡巴拉岛的游戏规则: 每一个登陆岛屿和游戏《TO~星钻物语》的人必须都穿上动物服装。玩家可以装扮成:性感的咪妮猫小姐,可爱的邦尼兔少女,感性的活力狮子少年,温柔的绵羊乖乖女等。每一种角色都有设计独特的动作表情,令你充分体验别出心裁的角色扮演感觉。
    你可以自由选择8种人物角色,这8种角色又细分为攻击型,魔法型,感知型,魅力型等4个属性角色。无论男女,都能挑选出自己最钟爱的角色类型。
乐趣:踏上星钻物语的寻宝历程
    亿万富翁“唐卡巴利亚”留下遗言:谁能到卡巴拉岛顺利通过假想性现实游戏 -《TO~星钻物语》,就有机会得到自己全部的家产。从此,携带着不同理想的人蜂拥而来,我们的游戏开场了……
   《TO~星钻物语》拥有设计绝妙的三个游戏系统,不管你是喜欢无比勤奋的练级,还是懒散的闲逛,都能够充分体验游戏的乐趣。《TO~星钻物语》首创的“电钻系统”和“卡片系统”,有你想都想不到的乐趣。在完成某项任务后,还可能获得放烟花的魔法技能,不要忘记炫给看朋友们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