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客服:021-53965977
专区首页新手指导组队指导职业介绍怪物图鉴物品装备任务攻略游戏场景
游戏介绍NPC 介绍任务指导技能指导打牌指导星钻宠物音频长廊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心情故事百家争鸣游戏相册网友投稿星钻 FAQ游戏下载 

新手上路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电钻使用 快 捷 键

星钻资料
游戏场景 职业介绍
怪物图鉴 星钻宠物

系统指导
任务指导 技能指导
打牌指导 组队指导

首具物品
装备列表 各消耗品
电钻列表 宝物所在

任务攻略
广场地区 海滩地区
海底地区 废墟地区
沼泽地区 码头地区
火山地区
.......................

任务指导
一般任务 狩猎任务

 参考
  1. 一般任务的报酬分为给与物品或物品与经验值 2种。
  2. 一般任务随着难易程度有些任务有级别限制。
  3. 一般任务的1个任务可以进行 25回。
  4. 可以同时执行3个一般任务。
接任务

  ←这时,选择 [对话]就可以。
  [参考] 在此出现的任务截图,是在Deget 海岸入口的渔夫的任务。
  ←[参考]如果不想接 NPC的任务,只要选择拒绝就可以。以后任何时候都可以再接此任务。
确认任务
 
执行任务
  只要将NPC想要的物品带给他就可以。物品可以通过杀怪,挖地或者通过执行其它的任务可以获得。
结束任务
  如果将NPC想要的物品拿给相应的 NPC,并与他对话,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任务报酬,物品及经验值。
  [参考] 在接任务的时候,任务的eventary中有任务物品,而且有负重限度。如果负重过重,有可能不能获得报偿,所以希望实现确认任务的负重限度。
  查看已完成的任务↑
  在任务日志中会记录任务名称和完成回数。如果想看记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