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侠义道》新春限时福袋闪亮登场 海量奇珍馈赠

点击进入《新浪侠义道专区     

 

  俗语云人逢喜事精神爽,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新春福袋将再度登场。在活动期间内开启福袋有机会获得顶级宝石、顶级强化道具、顶级装备及技能书等奢华物品,让您行走江湖所向披靡,一路打入高手行列。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2日10:00——2月28日24:00

  活动奖励:7级5洞9星套装散件和武器、6级指定元神技能书、天魄云石、24级黑玉、24级元素石、超值新礼包等。

  注:新服‘天池变’福袋奖励有所不同,请以实际游戏为准。

  活动流程:玩家使用“福袋”打开活动面板,如图所示:

  再点击“乾坤大挪移”后,黄色方框开始转动,停止后所选物品即为奖品:

  点击“领取奖励”可将界面正中的物品领走,领奖后,可进行2种选择:“移花接木”和“再来一次”。

  选择“移花接木”后,可将界面最上方的特别物品填充进刚才被取走的空格中同时扣除‘福袋’一个,如图所示(图片仅为演示流程,涉及道具请以实际游戏为准):

  选择“再来一次”后,将会再次扣除一个“福袋”,重新开始上述流程;

  当选择了“移花接木”,此时还可以选择“双花聚顶”,用2个选择框选择物品,乾坤大挪移结束后,将同时拿走蓝色框和黄色框选中的物品;

  选择“双花聚顶”后的效果如下图所示(图片仅为演示流程,涉及道具请以实际游戏为准):

  注意:使用“双花聚顶”后所出现的蓝色选择框固定出现在左上角第一格中,不代表该框直接选中物品,还是需要“乾坤大挪移”后抽取出2个物品;乾坤大挪移结束后,点击“领取奖励”,同时领取蓝色框和黄色框选中的物品(图片仅为演示流程,涉及道具请以实际游戏为准)。

  幸运福袋,领取幸运不断!奖励连环领,超值宝物领到手软!更多精彩玩法,更多快乐尽在经典武侠《侠义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