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门派介绍 | NPC 介绍 | 武功招式 | 地图介绍 | 装备系统 | 怪物分布
相关下载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帮派系统 | 经脉穴道 | 打造兵刃 | 任务介绍 | 功能介绍 | 游戏论坛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概述 游戏背景 门派介绍
侠义阵营 系统配置
帐号保护:二级密码 装备绑定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界面说明 操作说明
基础设施 场景介绍 人物属性
[高手进阶]
怪物分布 幻梦空间 双倍经验时间
闭关修炼 重要坐标 随身特殊功能
帮派系统 PK 系统 江湖十大排名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赚钱任务 特殊任务 
[道具介绍]()
物品道具 元宝道具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鉴定 装备租赁
[武功修行]
门派绝学 心法修习 内功修习
特殊心法 特殊武功
[游戏特色]
运功冲穴 离线挂机 江湖奇遇
切磋竞技 新手商店 替身系统
摆摊买卖 双倍经验 随身功能
自动吃药 经脉疗伤 摆摊收购
[等级介绍]
00-01级 | 10级内容 | 40级内容
02-09级 | 20级内容 | 50级内容
11-19级 | 30级内容 | 60级内容
21-29级

《侠义道》全攻略

  天朝——一个传说中的时代。这里就象一个天然的避风港,和战乱不断、苦役连绵的大千世界相比,它是一座天堂,这里的人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大人们男耕女织,日子虽然过得俭朴却也其乐融融。然而事与愿违,夕日临友违背和平的诺言纷纷开始强占天朝的土地、掠夺天朝的产物、杀戮天朝的良民。刹时间这里刀光剑影、血流成河,无数的各国军民惨死在血泊之中。为了生存、为了和平、为了天朝的未来许多年轻人开始拿起武器与邪恶对抗,他们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实现天朝的夙愿,仗剑江湖、匡扶正义、斩奸除恶、替天行道,从此迈上了侠义之道!

  选择人物:玩家在第一次进入游戏创建新人物时可在现有的五大门派(武当、峨眉、少林、魔教、唐门)中任选其一为人物初始门派。

  侠义帮助:在进入游戏后就会有一个侠义宝宝伴随玩家成长,随时为玩家做出提示,使玩家时刻都会很清楚当前大致该去怎么练级,并适合穿戴什么武器装备。玩家也可以随时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号提示自己。在游戏的小地图中设计了重点NPC图标以及图标注释,便于玩家在查找地图中的NPC。

  功力分配:做为武侠网络游戏《侠义道》将等级概念转为了“修为”。玩家人物每提升一级修为即会获得5点功力。这5点功力可自由分配在4个穴位:手太阳(提升外功攻击力)、手少阳(提升内功攻击力)、足太阴(提升防御力)、足少阴(提升身法闪躲能力)。个人建议新玩家在游戏初期以4外功1防御的形式加点可迅速升级。当然每一个穴位的加点都是有效的,玩家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或未来规划来加点。

  装备详解:《侠义道》现在的设定中没有NPC出售装备,玩家的装备只有依靠自己的能力、运气在战斗中获得或是从其他玩家处进行交易(现阶段有两种交易模式:①直接交易②摆摊模式)购买。

  怪物掉落的装备有不同等级装备、带洞装备以及附加属性值的特殊武器装备。

  ①装备等级越高要求人物等级也越高。装备可在京城炼制师(在地图中的图解为提炼)处进行升级,装备最高可升至9级。提炼装备必须使用3级以上的装备以及金钱进行合成,等级越高的装备失败率越高,为了使失败率降低可以在合成时加入名酒进行提炼。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装备进行合理的提炼。

  ②带洞装备可以加入玉石,黄玉加外攻1,可加在武器类道具上;蓝玉加内攻1,可加在武器类道具上;绿玉加防御1,可加在防具类道具上;白玉加敏捷1,可加在防具类道具上;红玉加气运1,可加在饰品类道具上;黑玉加杀气1,可加在饰品类道具上。若要对玉石进行升级,可在京城找到融合师,将一件已经镶嵌有颜色相同玉石的两洞以上装备交给融合师进行融合。融合成功率与武器装备的高级有关系,越高的装备成功率就越高。无论融合是否成功该装备都会消失。若融合成功则会提升玉石加成效果。最高可融合到加24玉石,但融合风险性很大,万望玩家融合前考虑清楚。当然如果只想要加2的玉石可以用2个加1的玉石+1个金刚石+1万块钱就可以提炼出加2的玉石了。

  ③附加属性有:增加外功、增加内功、增加防御、增加身法、增加生命上限、增加内力上限、增加体力上限、增加生命回复量、增加内力回复量、增加体力回复量、增加杀气、增加气运、增加悟性(悟性作用为增加每分钟心法熟练度增长的数量)、每件装备最多可增加5种随机属性。

  ④《侠义道》游戏中一个独创之处在于玩家装备齐一套高级套装(帽、衣服、披风、腰带、鞋五个部分),该装备潜在的灵魂—装备之魂会被唤醒,带给玩家额外的帮助。每个NPC门派有五套套装,再加上仁、义、礼、智、信五类套装。游戏中一共有三十套套装。每个套装依据其特性,分别选择历史、武侠、神话中的著名人物作为该装备之魂。全套装备(武器除外)为9级时附加10点防御力、有一件8级其他9级时附加10点攻击力。

  招式心法并驾齐驱:侠义道的武学分为武功招式和内功心法。武功招式共九十九层每升一层伤害会相应增大,每升十层伤害会大幅度增加;使用内功可以增加防御、身法,提高外功攻击力、防御,恢复一定血量、体力,以及提升杀气。使用内功招式的时候,会消耗自身的内力值,若要提升内功效果的时间,则必须修练相应的心法;心法可以提升玩家人物的属性值及对中毒等状态、经脉受伤的抵抗力。一招精妙绝伦的武功配合适当的心法,所产生的效果将会大幅度提升,所以玩家不能只注重单方面的修行,招式心法缺一不可。

  练功赚钱互不耽误:在很多游戏中玩家都会经常因缺钱而不得不停止练级,而在《侠义道》中有很多的赚钱任务和赚钱方式,只要我们把握得当练功赚钱将互不耽误。

  闭关修炼突飞猛进:在每个门派都增加了闭关的场所,在这些场所内,心法的熟练度会翻倍增加,但每次进入都要花费10000银两。

  运功冲穴成就一代大侠:在人体上分布着九条主要的经脉,分别是:阳跷脉、阳维脉、阴跷脉、阴维脉、冲脉、带脉、任脉、督脉、经外奇脉。在这九条经脉上,分布着约共200个穴位。每个穴位打通后,均可以激发一定的人体潜能。这些潜能分别是:增加生命最大值、增加内力最大值、增加体力最大值、增加手太阳功力、增加手少阳功力、增加足太阴功力、增加足少阴功力、增加生命自动回复数量、增加内力自动回复数量、增加体力自动回复数量、增加杀气、增加气运。每完成冲开一条经脉,还可获得额外的属性点。在九条经脉全部冲开后,更可以使自身实力出现本质性的提升。冲穴的方法:修行每提升一级,都可以获得一个冲穴点数,每个冲穴点数可以冲开一个穴位。要冲穴时,必须先获得相关穴位的铜人,铜人可以从怪物身上爆出,在战斗中随机得到。

  江湖小生成长攻略:

  LV1~LV5:玩家在门派练功场打1~4级怪物升级。人物1级时可在门派练功场门口与NPC对话获得5点功力,2级时就可在各自门派练功场内接新手任务获得初级装备及金钱。5级回门派学习基本心法和基本攻击招式,同时武当用剑穗(10个)可换得一件1级道童服,峨嵋用狼牙(10个)可换得一件1级碧玉袍,唐门用蛇皮(10个)可换得一件1级蜉蝣装,魔教用千足蜈蚣(10个)可换得一件1级月华衣。换的地点就在初级练级点旁。少林挑水任务,完成后可领取一件1级沙弥服。

  LV5~LV10:使用5级学会的基本攻击招式仍然在门派练功场练级打4~7级怪速度得到了提升,同时练级时会打到一些任务道具(如:剑穗、狼牙等),如果有多余的任务道具可以贩卖给其他玩家或者卖给游戏中的NPC收购商。10级可以在1级时领取5点功力的NPC处领取一定金钱奖励,完成十景任务获得额外的10点功力。期间还有武林门派联盟任务;烽火传书任务;金钱帮借贷任务;京城有中枢木人零件收购商、黄铜人零件收购商、蜘蛛丝收购商可获得药品和金钱。我们可以把任务和练级有机的结合起来,在练级的同时做些任务赚些药品和钱。

  LV10~LV15:继续在门派练功场杀4~7级的怪,如果有玩家一起组队可以打到2层去。顺便为15级学习新的武功招式任务做准备,杀20个本门练功场15级的怪,在15级的时候就可以去学新招式了。11-15级期间可在各自门派练功场外NPC处获得一套3级装备.(每一级可领取一件)。

  LV15~LV30:刚开始辗转在各个门派练功场之间把以后的任务道具准备好,有多余的还可以卖给玩家。练级的同时把任务全都完成了。期间考虑考虑升级装备,穿齐套装。30级带上道具直接就可以去学更厉害的多体攻击招式了。到30级就完成了游戏第一章节任务。

  LV30~LV40:30级学了新的多体攻击招式仍然采用组队练级效率最高,这时候可以去竹海了,在竹海练级没钱了就做唐门打五毒教众的任务赚钱顺便练练招式等级。同时也准备换下一套装备。

  LV40以后:组队练级按等级去星宿、嵩山、乐山、平原、铁掌峰、绝情谷,打打装备练练级做做任务聊聊天线上线下活动等其乐无穷。

  小提示:游戏设定了杀阵系统,即连续在同一大地图中杀9个怪打第10只怪时会造成一击必杀,合理的利用杀阵系统将会使练级速度得到很大提高。

  这一切才刚刚开始,邪恶的势力在蔓延,正义的力量在扩张。究竟谁强谁弱?孰正孰邪?

  道义由自己掌握、命运由自己操控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江湖风波起,热血洒壮志。仗剑行江湖,侠义永留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