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小小忍者普玩都可以用的大众宠物

新浪游戏 2012-08-01 10:38

  今天我来讲讲这非R都能用的普通宝宝,本来是想算上尾兽的,但有个哥们写了我就写普通的把。额,跑题了,咱们回到正题。

  冰钻龙:额,大家都知道这普通宝宝都改过好多次了把,等看到这+到18的冰钻龙我彻底震惊了,这冰钻龙越来越萌了,总是觉得少了以前的一份霸气。额咱们回来。这冰钻龙可以算是所有普通宠物里的战斗机了把,不仅仅有寒冰呼吸,跟结晶之刃的技能大同小异。还有各种龙系的专属被动,我想这真是一个战斗里非常强的战斗机了。冰钻龙应该是很适合速破 速暴之类的,碰上寒冰呼吸,真是让敌人欲生欲死啊。

  援助:寒冰呼吸攻击时有35%的几率制造一个冰晶封印住敌人,效果跟结晶之刃相同,也受水系强化对的影响。(注:学习了攻击,结晶之刃才会生效哦。)

  受欢迎度:★★★★★

  食腐秃鹰:秃鹰,虽然说+18了像企鹅把,但是也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宝宝了。被动啄食也算一个很BT的技能,用来打血牛真的是不二的选择。

  援助:啄食 主人攻击后有21%几率攻击并使敌人流血。(没有任何限制,啄住血牛那肯定很爽。)

  受欢迎度:★★★☆☆

  饭团怪:再没有出尾兽宝宝之前,血牛的玩家的不二之选,有了七尾之后,饭团怪宝宝就一再衰落了,但还是很多普玩血牛的很好的选择哦。

  援助:体力补给 玩家受到攻击后有11%几率恢复体力,回复量为玩家体力上限的10%(也算是很变态了,加上饭团的光环不错的选择哦)

  受欢迎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