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侠客记者风散花稿
作者: 风散花 2003.08.27 10:2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侠客记者风散花24日报导]

  23日晚上桃源服务器展开襄阳大战,本来襄阳大战每个服务器都经常开展,没什么特殊的,但在新开不久的服务器上一晚上展开6次就有点不同了。

  首先是李霸等玩家发起,大家踊跃集资很快凑齐了1000元宝,开战之后,大部分玩家在守城,基本形成一边倒的局面,战争在没有任何悬念的情况下结束了。战后,大家意犹未尽,兴致勃勃的要求继续进行,于是继续集资,没想到仍然是守多攻少,甚至有人说:这那是蒙古攻宋,简直是宋灭蒙古嘛。估计如果允许反攻的话,不用10个回合就把蒙古给平了^_^。

  第三次集资,好多玩家都没钱了,于是商量一起去抓MM,抓半小时MM后把得的钱全用来打城战,于是只见千军万马抓MM的壮观场面,可以说这半小时霍沙德的生意出奇的好,很快又开始了第三次的襄阳大战。这次大家使出了坏主意,一起参加攻方,守方就留一个守城的,真是经验狂涨,潜能狂升啊,后来几轮,来了几位大款赞助,可以说开的更加顺利………………。

  通过这次的集资搞会战,感觉桃源服务器的玩家非常团结,很少见到找理由推诿不出资的(在此我向大家说声SORRY,因为LP不让我抓MM,结果基本上没收入,我捐的那点钱还是剿匪的收入呢,别骂我穷鬼阿)。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