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常见问题解答之安装篇
作者: 乐菲 2003-08-05 15:1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游戏安装

  1、在官方网站上申请账号并取得密码;

  2、在官方网站(www.xkx.com.cn),"下载专区"点击"客户端下载"页面中选择下载站点后下载<侠客天下公开测试客户端v0.991(大小:688MB)> 客户端,

  3、完成下载后,打开您下载到的.rar压缩包进行解压缩,进入文件夹点击安装程序中的setup.exe进行安装;按照安装步骤提示一步一步进行下去,

  4、安装完之后,请再下载一个0.992自动更新补丁(大小:4.3M),安装的时候,请务必选择和前一次安装一样的路径,这个安装完之后,就升级到V0.992。这个版本的最大优点是支持自动更新,以后就可以自动升级了。

  5、安装完成后,请您重新启动计算机。

  6、运行游戏程序,进入到游戏登陆界面,输入您注册账户的用户名和密码。

  7、选择您所需要进入的服务器;单击《登陆》的标签进入人物选择的界面。

  8、建立新的人物,请点击《创建》的标签来创建一个新的角色并选择角色性别、所属门派、点数分配,同时设定角色名称,然后点击《进入游戏》的标签进入游戏世界;如果您需要返回上一层菜单,请点击《返回》的标签。

  9、安装后即如游戏若出现黑屏现象,请从新安装<0.992自动更新补丁>并一定选择和安装客户端的一样路径,后再运行游戏机可.

  注意:请不要将您的账号和密码告诉任何人(即使侠客天下的工作人员向您索要,您都不能告诉他),总之,不能在任何情况下泄漏您的账号和密码。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