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评委] [规则] [奖品] [配乐] [作品] [评论] [幕后]
奖品设定

奖项设置
   一等奖:称谓:[仙],一名。
  获姚仙签署之获奖证书,姚仙亲笔签名《仙剑奇侠传三》超豪华版一套(价值RMB499元)。
  寰宇之星暑期5款强档产品首发版各一套,奖金RMB6666元(税后),意为《仙剑奇侠传三》能带来好运气,大吉大利。
  如获奖者年满16岁,可获邀请参加《仙剑奇侠传三》在北京举办的"沐七夕夜雨,续仙剑情缘"现场活动。

  作品版权属于大宇资讯软星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二等奖:称谓:[剑],两名。
  各获姚仙签署之获奖证书,姚仙亲笔签名《仙剑奇侠传三》超豪华版一套(价值RMB499元)。奖金RMB3650元(税后),仙剑系列迄今为止已有十年之历史,也就是3650天,颇有纪念意义的奖金数额。 如获奖者年满16岁,可获邀请参加《仙剑奇侠传三》在北京举办的"沐七夕夜雨,续仙剑情缘"现场活动。

  作品版权属于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所有。

   三等奖:称谓:[侠],三名。
  各获姚仙签署之获奖证书,姚仙亲笔签名《仙剑奇侠传三》豪华版一套。
  奖金RMB1314元(税后),祝愿所有仙剑玩家能够和自己的心上人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如获奖者年满16岁,可获邀请参加《仙剑奇侠传三》在北京举办的"沐七夕夜雨, 续仙剑情缘"现场活动。

  作品版权属于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所有。

  优秀奖:五名。各获姚仙亲笔签名《仙剑奇侠传三》标准版一套。

  作品版权属于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所有。

  超人气:活动期间,每5天会由评委选出本阶段的推荐作品,获选作者可以获得腾讯提供的QQ会员卡或QQ宝宝。("超人气"奖活动只针对中国大陆投稿玩家)

  所有参与活动并投稿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被抽选获得两个参加在北京举办的"沐七夕夜雨,续仙剑情缘"现场活动的名额,与你的心上人一起共度一个难忘、浪漫的夜晚。

  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超人气”奖品图片:
 
游戏公司: 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网址:www.unistar.com.cn客户联系方式: 010-82114383/82124524 传真:010-82124850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海实业大厦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