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评委] [规则] [奖品] [配乐] [作品] [评论] [幕后]
活动规则
参赛须知
   本次大赛要求所有作品均属作者原创。
   参赛作品不得有色情、暴利等与精神文明建设相违背的内容。
   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与获奖资格。
   制作音乐小样的不得擅自修改音乐内容与旋律。
   内容相同多份作品,投稿时间为先的有参赛资格。

版权声明: 除一等奖外所有作品版权属于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所有。一等奖作品版权属于大宇资讯软星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内容要求
   以官方提供的各种游戏资料(包括游戏剧情、人物介绍、动画demo、原曲音乐等)结合《仙剑奇侠传三》的游戏内容、剧情主题为本次参赛的填词风格、内容参考。
   参赛作品必须体现个人对《仙剑奇侠传》系列作品的理解。
   以活动要求形式,提交作品。
   参赛作品文体不限,但是要求文笔抒情流畅,蕴意深刻。
   参赛作品文字数量不得超过300字。
   参赛作品要求尽量使用中文,如有必要可以使用英文,那么英文在作品中比例不得超过10%。
       
有特殊能力
   有条件者可自行演唱,并制作小样,以刻录光盘或MD形式投稿,要求另附歌词文本原档。
   有条件者可根据自创之歌词及官方提供之音乐文件、游戏资料制作FlashMTV,以刻录光盘或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要求另附歌词文本原档。(文件体积不超过3M。如有特殊情况可与寰宇之星联系酌情增加容量限制)

活动细则
   本次大赛要求所有作品均属作者原创。
   参加活动之投稿必须为中文,文体不限。(可男女对唱)
   优秀作品我们会发表在各大网站、寰宇官方网站及《仙剑奇侠传三》专题网站的相关栏目之中,并有可能作为游戏主题歌制作之素材。所有作品版权属于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投稿文章需符合本次活动的内容要求,所有作品请作者自己备份。
   活动组委会将于截稿后评出各奖项作品,并在公布后将奖品颁发给获奖作者。
   评委会由姚仙、上海软星相关人员、寰宇之星相关人员共同组成。
   投稿文章需符合本次活动的内容要求,所有作品请作者自行备份。

投稿方式
   文本类稿件可在活动区提交页面直接投稿。须仔细填写各项表格。未到领取身份证年龄的参
与者须提供法定监护人之身份证号码及详细联系方式。
   演唱小样、FlashMTV投稿之刻录光盘、MD邮寄至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海实业大厦5层 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仙剑奇侠传三》征词活动组委会
   FlashMTV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请寄:huodong@unistar.net.cn
   作品展示页面每天固定更新三次请勿频繁反复提交。在确定当天多次更新后仍未出现自己作品时,请与寰宇之星客服中心联系。

游戏公司: 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网址:www.unistar.com.cn客户联系方式: 010-82114383/82124524 传真:010-82124850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海实业大厦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