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 国服现在开4.2火焰的愤怒你同意吗?

第七期 国服现在开4.2火焰的愤怒你同意吗?

事件摘要:
  国服于7月12日开启了CTM4.1之旅。3个月后的今日,国服玩家将迎来4.2版本——火焰的愤怒。
  这短短的3个月中,各位玩家忙于练级、冲声望、适应普通本、挑战英雄本、感受团队本…… 4.1版本想做的事情都做完了吗?没有遗憾了吗?
  在国服玩家千呼万唤中,85级终于来到了!4.1版的发布有如黑暗后的黎明照亮了国服玩家的心。3个月过去了,当我们还沉浸其中时,一个尴尬的消息发布了,国服将于10月11日开启4.2——火焰的愤怒。

  对于此事,玩家中也发出了两种声音,一类玩家认为国服在努力追赶国际进度,对玩家是一种好事。第二类玩家认为4.1时间过短,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就又踏上了全新的征程。尤其是PVE玩家,很多团队本还没有攻克。

  国服在开启4.2之后,普通难度的团队本会降低难度。随着玩家装备的提升,加之难度的降低,团队本会接纳更多玩家。4.2之后,现在遥不可及的团队副本会不会沦为“便当”本呢?

  那么对于国服10月11日就开4.2,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正方观点:4.2开的太好了

  国服好不容易开始追赶世界进度了,为什么不乐意!悲催的国服难道非要等到美服开90级了再结束4.1吗?TBC时的苦还没受够吗?

  国服玩家虽然都在谩骂着TBC后期的脑残时代,但是很多玩家却觉得那时才是最美好的。因为TBC时代,“毕业”两个字已在玩家心里留下了烙印。在一个版本中,得到所有自己想得到的东西才算是完美?炒冷饭真的那么好吃吗?

反方观点:4.2开的太快了

  国服为了追赶国际进度,就要打压每一个版本的时间,让玩家还没有感受到游戏的全部乐趣就更新了。不能因为国服在TBC时代欠下的债,就要用以后每个版本的时间来偿还吧。

  我们的装备还未齐整,团队Boss还没攻克,新版本就开了。不单导致我们还在苦苦追寻的“梦想”一夜成为废柴,还让我们在游戏中失去了多少乐趣。
支持正方
支持正方

往期回顾

我支持正方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我支持反方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