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10-15 13:58
《炉石传说》台服大规模发放测试账号
《炉石传说》台服大规模发放测试账号.

  10月11日,我们报道了台服《炉石传说》 封测起跑的消息,在这些天里陆陆续续有很多玩家也收到了暴雪的邀请邮件,更有许多玩家他们远古时期的台服账号竟然也收到了封测邀请,可能由于 《炉石传说》完成度已经很高,并且之前的测试反响也非常好,所以这次封测暴雪加大了放号规模,那么小伙伴们赶紧去瞧瞧自己的邮箱,看看有没有中奖啦!

台服大规模发放测试邀请 快去查看自己的邮箱吧

已经有许多小伙伴们收到了封测邀请邮件

台服大规模发放测试邀请 快去查看自己的邮箱吧

激活《炉石传说》

台服大规模发放测试邀请 快去查看自己的邮箱吧

《炉石传说》必须由战网客户端启动

  目前台服与韩服是连接在一起的(统称亚服),在匹配时除了遇到台湾玩家以外还可能遇到韩国玩家,暴雪并未说明以后是否会全球联网匹配,但相信未来这项功能一定会实现的。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