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九城发布魔兽世界中文宣传片

新浪游戏    2004-11-12 16:02    

   这段气势恢宏,精彩纷呈的游戏宣传片由暴雪娱乐精心制作,第九城市完成汉化并于2004年ChinaJoy大展上初次发布,为所有在场观众淋漓尽致地演示了《魔兽世界》的无穷魅力。

    

  >>> 点击下载:中文版游戏宣传片链接

 背景词:

  伟大王国的土地上
  新的危机悄然降临
  古老同盟重新崛起
  一个未知的世界 在等待

  (剑拔弩张)
  (众志成城)
  (谁与争锋)

  暴雪娱乐盛情邀请您
  体验气势恢宏的《魔兽世界》
  谱写壮丽史诗
  再创辉煌奇迹

  魔兽 震撼世界!

      

  两段震撼人心,又让人倍感亲切的中文视频,让中国广大的《魔兽世界》爱好者们第一次感觉到与《魔兽世界》的距离是如此接近。《魔兽世界》再也不是那么陌生和那么遥不可及了,她正越来越近地向我们走来。就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携手走入属于中国的《魔兽世界》!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