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简介

双子的撒加 2004-08-27 13:30

  这是一个人魔共存的时代,这是一片充满奇迹的世界。混乱统治了一切,古老而可怕的不祥之兆在劫后余生的奇迹大陆酝酿着。受到前次人魔大战重创的人们重建了四分五裂的社会,一个混乱无序而又充满机遇的年代开始了……

  爱情之章:商人穆与魔族头穆巴洛克勾结,利用战争,倒卖物资,大发不义之财。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穆被贪财的精灵黛亚所欺骗,正当穆气急败坏地找黛亚算帐时候,却意外结识了黛亚的守护人瞳虎。善良的瞳虎看出黛亚对穆的微妙感情,在大战来临之际,嘱托穆要好好照顾黛亚。穆虽然对瞳虎心生敬重,但是对瞳虎的人生态度却不以为然。

  巴洛克大举进攻人类的罗林要塞,瞳虎壮烈牺牲。瞳虎的死深深地刺激了穆和黛亚。黛亚为了替瞳虎报仇,全部财产被骗,最后一狠心,决定孤身去行刺巴洛克。穆也怒气冲冲去质问自己的老搭档巴洛克。不过当巴洛克告诉穆魔族的秘史以及自己的无奈时候,黛亚被魔族活捉。面对着自己部下和穆,巴洛克为了隐瞒自己和人类勾结的事实,急中生智,胡扯了一通,将黛亚和穆强行婚配。

  在冰风谷,穆向黛亚讲述了一切,当黛亚知道瞳虎的苦心后,失声痛哭……

  命运之章:当穆和黛亚夫妻俩愉快的过着奸商加骗子生活时候,一个可怕的名字——利奥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之中。利奥是百年前人魔大战的人类英雄,同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魔法疯子,为了追求至高无上的魔法,利奥丧心病狂,杀害了四长老中的三个,最后被将军迪马士骗进恶魔广场,两人双双被永久禁闭。

  现任的四长老为了对抗魔族,委托穆进入恶魔广场,救出迪马士。穆误打误撞,不但救出了迪马士,也放走了利奥。利奥在逃出恶魔广场时候,脑部被扭曲的时空所伤,变成了一个白痴,被善良的小菲所救。小菲是个妓女,却一心爱着傻子利奥,无奈,利奥终究恢复了神智。

  四长老为了狙杀利奥,用小菲做诱饵,来引利奥进入猎杀地带。高傲的利奥为了救出心爱的人,孤身杀入重围之中。最后,小菲自杀,临死前叮嘱利奥不要再杀人。利奥万念俱灰,抱着小菲尸体消失在尘世之中……

  追寻之章:风流成性的迪马士对长老们强行婚配给自己的仙踪林公主小雪动了真感情,不过自己好色的名声吓坏了小雪,小雪宁可失去一切也不愿意嫁给迪马士。

  在上次大战中受到重创的魔王昆顿回来了,迪马士为了对付昆顿,不得不重返战场。再一次魔族偷袭中,迪马士为了救小雪,以身犯险,结果身受重伤。奄奄一息。穆为了不再让迪马士成为第二个瞳虎,找到了隐居的利奥,以自己性命为担保,承诺只要救活迪马士,他就有办法让小菲复活。最后恢复健康的迪马士,穆,利奥,三人联手消灭了昆顿。但是小菲依然没有复活……

  注:原文名字-画稿名字

  童虎--瞳虎

  撒加--利奥

  阿布罗迪--艾格兰

  艾奥里亚--赛拉斯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