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组队:基础篇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基础篇: 下载安装 开始游戏 人物信息 行囊背包 食物饮料
  法术初步 死亡复活 宠物基础 公会简介  
操作篇: 基本操作 斜杠命令 表情命令 宏的使用  
组队篇: 基础篇 礼节篇 提示篇 引怪篇 分工篇
交易篇: 商人NPC 玩家交易 拍卖系统 术语表 银行系统
上手篇: 最初的几级 任务初步 任务入门 怪物入门  

切换到组队聊天
输入”/p text”可以切换到组队聊天。这样你就可以只和你的队友通讯了。

组长选项
输入”/kick 玩家名字”来将某个玩家从队伍中除去。你也可以右键点击他们的名字然后选择“Uninvited”。

邀请某人加入队伍
最简单快捷的方法是输入“/invite 玩家名字”。你也可以先把他们加到你的朋友列表中,然后从列表中点击加入组队的按钮。你还可以先选择玩家,右键点他们的头像,然后选择邀请他们加入——实在是太简单了!当你的队伍人数满了后,你就不能再邀请一个玩家加入,同样,如果这个玩家正处在其它队伍中,你也不能邀请他。你可以发一条消息给这个玩家,告诉他如果要加入你的队伍的话,必须先离开他目前所在的队伍。

一支队伍中最多有5名成员。

超级队伍
玩家可以联合许多队伍成为一个巨大的组队来进行RAID。

组队成员选项
选择一个队员的头像,右键点击它可以看到各种命令的选项。一些选项只有组长才能够用,队伍成员彼此邻近时才能使用诸如交易、察看等命令。

定位队伍成员
在小地图上会显示小绿点或者箭头,该箭头标明在你的队友所在的位置。将鼠标指针放到这个点或者箭头上就可以看到他们的名字。你也可以通过将鼠标移动到屏幕左边的信息框来了解每个队友所处的区域。

掠夺选项
当怪物的尸体发光时,就表示你可以掠夺这具尸体了。游戏中有几种不同的掠夺选项:

轮盘制[Round Robin](默认)—— 每个队员轮流掠夺。当每个成员完成一次掠夺后将会再次轮到你掠夺。推荐在大部分情况下使用这种设置。如果轮到某个人掠夺而他已经拿到了任务物品时,可以有超过一人对尸体同时进行掠夺。

先到先得[Free-For-All] —— 组内的每个成员掠夺任何尸体。如果没人在意得到什么或者频繁去掠夺,你会发现这种设置非常有用。如果怪物掉出了一些你想让别人拿走的物品,你就会发现这种设置的好处。

队长分配[Master Looter] —— 队长拿走所有东西,并且决定如何分配。当怪物掉落的物品非常好,并且无法公平分配的时候可以采取这种方法。

提示:如果你获得了一件战利品,把它交给最适合使用这个物品的队友吧。队伍成员们可以点击信息栏中的物品名称来查看物品的属性。

组队经验
经验值是所有队伍成员分享的。队友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必须在一定的范围内才能分到经验,太远的就没有经验可以分享。队伍中每个玩家的级别最好都相差不远,但是级别太高的玩家或者级别太低的玩家也可以分到一些经验值。

攻击对象
队伍应该攻击同一个怪物。一般情况下,某个成员攻击一个目标,然后其他人都攻击这个目标。最强大、最致命的怪物往往首先被当作优先料理的对象。
使用V键 - 不要分散火力是一条非常重要的原则。在战斗中键入“V”能够显示怪物的生命值。优先攻击濒临死亡的目标,你也可以把它用做锁定用途,点击你想要攻击的怪物的名字便可以锁定它。

协助 - F2-F5 可以选择队伍成员。找到某个玩家所属的按键,然后按下“F”键来锁定他正在攻击的目标。你也可以进入设置菜单并选择“协助攻击”[Attack on assit],这个功能会让按下“F”键的角色自动进入攻击模式,并开始攻击他的新目标。对一个战士来说这种功能很有用,但是对牧师来说则显然不太合适。队友们可以互相交流来决定谁应该协助谁。

Tab和Shift-Tab - 轮换锁定最近的怪物和反向轮换锁定。在战斗中,如果你需要锁定一个附近的怪物或者在怪物群中轮换锁定,那么就使用它吧。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