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公会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基础篇: 下载安装 开始游戏 人物信息 行囊背包 食物饮料
  法术初步 死亡复活 宠物基础 公会简介  
操作篇: 基本操作 斜杠命令 表情命令 宏的使用  
组队篇: 基础篇 礼节篇 提示篇 引怪篇 分工篇
交易篇: 商人NPC 玩家交易 拍卖系统 术语表 银行系统
上手篇: 最初的几级 任务初步 任务入门 怪物入门  

创建公会
目前形式:在控制台输入”/guildcreate [公会名字]”。例如:guildcreate Cobra

以后形式:将需要同公会创建NPC交谈。他会给你一张纸,要求你得到创建一个公会所需要的足够数量的人的签名。

公会名称:确信创建适宜(不得具有攻击性)的公会名称。攻击性的公会名称可能被改掉甚至公会被强制解散。有时公会的名称可能是已经存在的或者游戏规则不允许的。尝试不同的名称,直到你认为找到了一个可以被接受的公会名称。

公会命令
注意:大部分这些命令只能被官员和领导者使用。

/ginfo —— 获得你的公会的基本信息
/g —— 发送一条聊天信息给你公会的所有成员
/o —— 发送一条聊天信息给你公会的所有官员
/ginvite —— 邀请别人加入你的公会
/gremove —— 将一个成员从你的公会中移除
/gdemote —— 将一个成员的头衔降一个级别
/gmotd —— 设置公会的当日信息
/gquit —— 从公会中移除自己
/groster —— 获得整个公会的花名册(仅限官员和领导者)
/gleader —— 设置另外一个玩家为公会领导者(仅限领导者)
/gdisband —— 解散你的公会(仅限领导者使用)

公会头衔
见习,成员,资深,官员,领导者
- 官员和领导者可以增加和删除公会的成员
- 仅仅领导者可以解散公会并且赋予玩家官员权限
另外公会头衔仅仅是一个身份象征。你可以展开你的角色名称来检查你的公会头衔。你的头衔是列在你的名称下面的。

公会标志
只有公会的成员才能够用公会标志填充他们的标志槽。公会管理者首先必须设计和购买一个公会标志。他/她需要找到适当的公会创建和交互NPC来创建公会和购买公会标志。你将需要10枚金币来激活公会标志。相信通过所有公会成员捐赠,公会管理员是很容易筹到这笔钱的。

- 仅仅公会管理员能够购买和设置公会标志。
- 公会标志在购买以后便不能够改变了。
- 选择一个你能够自始至终伴随的,不要草率的做出你的选择。

公会聊天
公会成员都能够在公会聊天频道里彼此交谈。简单的使用/g开头的信息便可以同公会成员交谈。建立一套公会聊天规则是一个不错的注意,这样使公会有一个良好的聊天环境。

公会提示
- 在游戏中通过你的公会彼此互相帮助。通过公会找到队伍成员来彼此会项帮助做任务。
- 彼此借钱以购买昂贵的物品。
- 在公会中合理搭配商业技能组合,这将使他们能够更快的到达更高级能级别。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