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食物和饮料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基础篇: 下载安装 开始游戏 人物信息 行囊背包 食物饮料
  法术初步 死亡复活 宠物基础 公会简介  
操作篇: 基本操作 斜杠命令 表情命令 宏的使用  
组队篇: 基础篇 礼节篇 提示篇 引怪篇 分工篇
交易篇: 商人NPC 玩家交易 拍卖系统 术语表 银行系统
上手篇: 最初的几级 任务初步 任务入门 怪物入门  

魔兽世界中有大量的食物和饮料。虽然玩家并不是非要进食和饮水才能活命,但吃饱喝足总会有益处。

食物 - 食物可使生命值快速回复。进食过程或者进食后的快速回复效果会因被攻击或移动而中断。所以除非你的人物身在安全的地方,否则别轻易吃东西。

饮料 - 饮料可使法力值快速回复。如同食物一样,饮用饮料的过程也会因为被攻击而中断。在饮用时必须保持静止,否则快速回复法力的效果会被取消。

信息
- 高等级的食物只有高等级的玩家才能吃,它会提供更好的增益。
- 强力的食物/饮料对使用者的最低等级有限制,它们治疗或回复的效果更好,所需时间更少。
- 法师能用法术制造食物和饮料,别人可以向他们索取一些。

提示
- 如果玩家没有治疗的辅助,可以向商人购买食物。在战斗后进食,可以减少等待恢复的时间,让玩家可以更快地重新投入战斗。
- 施法者可以储存饮料以供快速回复法力。

常见问题
何处可以找到食物和饮料?
怪物会掉落食物和饮料。还可以向商人购买。烹饪技能可以生产食物。

食物或饮料会腐坏吗?
不会,直到使用前总是好的。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