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暗夜精灵

暗夜精灵[Night Elf]

- 可 选 职 业 -
[猎人] [德鲁伊] [战士] [牧师] [盗贼]

  暗夜精灵是魔兽争霸世界中出现最早的一支文明。这些隐秘而存世久远的生物也最先对魔法进行研究,并在魔兽争霸一的故事开始的一万年前就把这种力量散布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然而他们肆无忌惮地使用魔法,最终导致了燃烧军团[The Burning Legion]的出现。一场旷日持久而惨绝人寰的战争不可避免地在两个强大的对手间爆发了。暗夜精灵虽然赢得了战争,将燃烧军团[The Burning Legion]驱逐出家园,然而他们为此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一块属于暗夜精灵的亚大陆完全沉入了海底。直到最近,残存的精灵们一直将自己同世界上的其它种族隔绝开来,并且在他们的圣山海加尔[Hyjal]上隐藏了数千年。然而燃烧军团的入侵让这个沉睡的种族不得不再次面对敌人。他们第一次同艾泽拉斯上残留下来的种族并肩作战。暗夜精灵这个种族代表了荣誉和正义,但是他们对世界上其它“弱势种族”十分不信任。这个属于黑夜的种族的本性以及他们所拥有的隐秘力量同样导致了他们对人类邻居的怀疑。

  在共同抵抗燃烧军团[The Burning Legion]的战斗中,暗夜精灵成为人类新的强大盟军,尽管远隔重洋,他们不会忘记在生死考验中和人类的情谊。

  起始地点:泰达希尔[Teldrassil]
  主城:达娜苏斯[Darnassas]
  阵营:人类联盟[Alliance]
  坐骑:夜刃豹

种族特性:

  影遁 - 主动
  瞬发 - 2分钟冷却时间
  激活之后遁入阴影,降低敌人侦测到你的几率。持续直到取消或进行移动。取消这个效果之后,你对任何仍在战斗中的敌人造成的威胁值将恢复。

  迅捷 - 被动
  使你被近战和远程攻击命中的几率降低2%。

  难觅行踪 - 被动
  当你处于影遁或潜行状态下时,降低敌人侦测到你的几率。

  精灵之魂 - 被动
  死后变成小精灵,移动速度提高50%。

  自然抗性 - 被动
  使你被自然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2%。

暗夜精灵各职业初始外形举例:

男性:


女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