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矮人

矮人[Dwarf]


- 可 选 职 业 -
[猎人] [战士] [圣骑士] [牧师] [盗贼]

  生活在白雪皑皑的卡兹莫丹[Khaz Modan]山脉中的矮人是艾泽拉斯大陆上的一支古老的种族,矮人们一直是人类的忠实盟友,同时他们也是崇尚战斗的种族。尽管在过去的岁月中,矮人们很少离开他们的山中堡垒——铁炉堡[Ironforge],但是一旦有战争发生,他们就会以无可比拟的勇气为保卫自己的朋友和盟军而战。在最近出土的上古矮人文献资料中发现,矮人自从出现以来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文献说到,矮人是在泰坦[Titan]创世之初,用石头制造出来的种族,他们觉得自己族群的使命就是在世界上到处奔波,以发掘泰坦离开时留下的遗迹。最终,矮人勘探队员们被派往世界各个角落进行探险,这便造成了世界各地都有矮人的勘探基地,某些基地被用来当作前哨站,其他的则用作对抗矮人之敌的据点。

  足以信赖的矮人永远和人类伙伴站在一起,不过,擅长采矿和制造的矮人也开始在这个世界上寻找泰坦[Titan]的遗产,因为他们坚信是泰坦[Titan]在创世之初用石头创造了矮人。

  起始地点:安威玛尔[Anvil Marr],丹莫罗[Dun Morogh]
  主城:铁炉堡[Ironforge]
  阵营:人类联盟[Alliance]
  坐骑:战羊

种族特性:

  石像形态 - 主动
  冷却时间3分钟
  激活之后对流血、毒药和疾病效果免疫,护甲值提高10。持续8秒。

  锤类武器专精 - 被动
  需要单手锤、双手锤
  锤与双手锤的精准提高5。

  冰霜抗性 - 被动
  使你被冰霜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2%。

  寻找宝藏 - 被动
  激活之后在小地图上显示宝箱的位置,持续到取消为止,无冷却时间。

矮人各职业初始外形举例:

男性:


女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