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虫虫世界的一点遗憾
    食神 2004-09-25 10:25    【我要投稿
     
     

      玩online百战天虫也有一个月了,从一个小虫子成长为一条幼龙,总的感觉尚可,但是对有些玩家却实在不敢恭维。

      比如你看到一个对手,经验有3,4千,虫币倒有3,4万,那他一定没有从百战天虫中得到真正乐趣,他的乐趣不过是通过游戏的bug不劳而获,当然刷分刷钱没有损人,只是利己,到也无可厚非,另外一些玩家可就真的是有点赢得起,输不起的味道了。

      比如刚刚开始,一看地形不好,立即自杀,试想谁没碰到过不好的地形?输了下回合用真正的实力再赢回来嘛。

      还有一种玩家,他当上游戏房间的房主后,如果轮到他们先开始,他就选一个容易掉下水的地图,这样可以在第一回合尽可能多的占到便宜,如果轮到对手先行动,就选一个无法在第一回合秒杀对手的地图,这样对手无法占到多少优势。这样的玩家,真正的比赛中,比如和韩国人的对决中,你的办法拿的出手吗?建议取消地图选择功能。

      一个新世界必须有一个新的秩序,仅仅发展玩家是不够的,腰包中装满垃圾的人决不是富翁。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