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百战天虫 我的虫虫生活
    不详 2004-09-02 10:16    【我要投稿
     
     

      周末,桌上香炉上弥漫着薰草的气息...冲上一杯香浓的蓝山,静静地坐在书房的电脑前,感受这一个人的下午。

      总是在上课的时候期盼着周末,可真要是盼到了周末,又会觉得很无聊...

      索性打开了虫虫,连接...找了个觉着偏僻的房间练练绳子。虽然自命菜虫一条,但虫虫总会让我在不经意中度过一天。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中意的休闲方式,或结伴出游,领略自然的风光;或在网上找几个知己,倾吐肺腑...而我喜欢的,是像这样一个人玩虫虫,享受我自己的一个天。或许有时候会觉得这样的生活方式没有什么价值可言,整天都是如此碌碌无为。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的着迷虫虫,但我觉得自己既然喜欢上了它,我就应该不懈的追求它给我带来的快乐。这一点是其他任何事物都无法带给我的,就想喜欢吃榴莲的人,不会觉得受不了那样刺鼻的气味一样。人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毕竟不算长,但是它是唯一当你一出生就属于你的东西。我觉得不需要为了什么目标而放弃自己体味人生的权利,如果喜欢什么,就应该大胆的追求,虫虫亦如此。

      其实,或许虫虫在我的生命中,将只是一段愉快的记忆。但我觉得要让这段回忆变得美丽,就需要自己对它付出感情。那么,它便会无可否认的给我带来我想要的快乐。

      香炉上薰草的气息依旧弥漫,蓝山已经不经意的喝光了...回味一下那苦苦的,却又浓郁的咖啡独有的味道,感觉自己就像是在聆听着一段美妙的旋律。虫虫就如同是这杯咖啡中的一块糖,它慢慢的在杯中融化,直至看不到他的踪影。仅使留下些淡淡的甜味,它使得我人生处于枯涩的时候,能够隐约的品尝到一丝丝的不至于觉腻的甜味。这种甜味也许不会有其他的糖那么惹眼,也不会有其他糖那样越发的清香。但我却觉着它恰似到了好处。

      也许这样的游戏是最适合我的,也许在今后我还会遇见更加适合我的游戏。但不管怎么样,我想我对虫虫的喜爱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因为我爱虫虫!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