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快乐的精神
    魔术师 2004-08-05 10:19    【我要投稿
     
     

      毫不夸张的说,“虫子”就是一种精神,各位可能觉得我形容得有点过分,其实不然,就像许多游戏都有一种精神,“CS”的精神是团队合作,“极品飞车”的精神是不断超越极限速度,“暗黑”的精神是不畏艰险,勇往直前。那么,虫子的精神是什么呢?只有2个字,就是“快乐”。

      虫子带给我们的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快乐,让你有种想发笑的感觉,能从飞在天上的一只绵羊,放在你脚边的一个地雷,踩在你脚下的一个汽油桶找到很大的快乐,所以我有一个玩虫子的朋友说过:实际上虫子的初学者更加能体会到虫子的乐趣,我也这么认为,因为现在的高级玩家更加注重自己的技术而忽略了虫子本身的乐趣,而初学者更加能够从虫子的每一个动作中寻找乐趣,能从失败中找到最大的乐趣,当虫子在死亡的爆炸中结束自己生命的时候,有些玩家会心的笑了出来,这就是虫子的精神,在虫子的世界,任何动作都代表了快乐,把对手干掉的人从胜利冲体验到快乐,被对手干掉的人从失败中也许能找到更大的快乐。

      这在现在这个任何游戏,包括单机和网络游戏都以杀戮为主要乐趣的环境下,虫子可以说是独树一帜了,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急着以最快的速度把对手打下水,因为多一秒钟,你会体验到更大的乐趣!而且,你也会体验到宽容的乐趣。游戏首要的元素就是乐趣,虫子就是这么一个完美的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