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今天,跟师父练绳子的心得
    Cuitの焱 2004-05-21 00:00    【我要投稿
     
     

      焱儿在写这心得之得觉得蛮有必要交待一下为什么要写这心得,因为我很久都米写文章鸟。

      因为今天早上,在我上绳子课的时候不识时务的分心了,在师父你用几句话唤了我之后,我用我仍在漫游的大脑和被你唤回了的眼睛做出了几个简单的动作,然后还是摔的下场,焱儿相信师父你当时一定系气得翻白眼了,8过师父你实在太仁慈了,你米油骂我,只是关系的问我为什么不专心了.虽说你语气平静,但焱儿仍有暴风雨来前的恐怖,当然我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分心鸟…――我还不想被喷S.

      想8到原来姜还索老滴辣,师父弹出一句:那你把我刚才教你的重复一次!――...NND果然够奸滴.在我无语的时候,师父你竟然给我时间,说我可以回去之后交一篇心得上来.我真感动,心想:先拖着再算...谁料你竟然再加那么一句:交不出来就说你8想学,8想学就拉倒!我那时顿有被大笨驴砸中的感觉..――相信被砸过的人都知道那感觉.

      以上就系全部滴经过,焱儿料想师父一定粉想知道我分心的原因了,那么我在写心得之前再简单的用N个字说说吧.焱儿一直仰慕着师父能如此BT的把绳子SHOW得如此BT.8过当我看久了你的表演之后,总有一种眩晕的感觉,就....就好像有一只苍蝇在我面前飞来飞去,大有一种想像你名字一样"一砖头拍死"滴感觉..――````后来你越SHOW越BT,我就越来越晕了.当我N久米油说话的时候,我的不专心就让你发现了.其实,焱儿想,这应该不全是我的错,谁叫师父你SHOW得那么好,说话又那么快,在焱儿还没有消化的时候你已经说了一大堆,后来我就索性不看了...――反正看不到....8知道这N个字解释得够不够清楚,不够的话我想到了再补充.

      好了,回到这往篇文章的主题,心得.焱儿今天得出的绳子心得就是:我实在太聪明了,现在已经能够玩5秒以上了...虽然有时候还会2.3秒就摔,可是比以前大有进步的说,证明我资质还索高滴>_<焱兒在心里窃喜,再过个三年五载我就一定能超过师父你了,等着好了.呵呵呵呵呵呵....N个呵...――

      末了,还有二十分钟就可以放学了,焱儿决定用这二十分钟来好好补眠.――嗷困

      PS:N久后突然想起师父教滴一个字:慢....8过慢什么呢?什么慢呢?叫我放学的时候慢点走,..――?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