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我是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菲~ 2004-03-29 00:00    【我要投稿
     
     

      我是堕落天使,用自己的翅膀在这个世界里感受着虫虫的气息。

      天使的名字叫菲菲,一个刚刚满13岁的小女孩。

      或许我不懂什么,或许我不知道什么,更或许其实我不相信我的世界。我逃,逃到了这个世界,我留恋,我依赖,甚至……甚至着迷。

      我想一颗纯真的心在体会着这个世界,有着不可思议的幻想,我深深地被打动,或征服。让我能忘掉现实的一切,我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的事,是抓不住的,不过是一瞬间的欣喜,痛楚,失落,悲痛……可望不可及的,有时真真实实,有时黯然飘渺。猜不透,看不清……

      朋友们说,菲菲你性格变了~很惊奇的样子。我细细回味,慢慢体会,看看镜子中的自己。我说,菲菲你真的变了。是什么让我有如此大的改变?猜不透,看不清,或许……其实自己也说不出这种感觉,我有种莫名的失落。我伸出手想抓住什么,看到了黑暗,黑夜是不可能不来临的!这一天终于来了~

      早就该想到,只是不敢去面对吧。爸爸妈妈真的分居了,我想也是为了我,才没有离婚吧~!我不需要同情,我不要怜悯,既然是这样为什么还要生下我,我不是什么父母爱情的结晶吗?呵呵~~~~~~~哈哈!玩笑……玩笑……一个个傻子。

      我恨啊!我怨啊!我恨这个生日,这对所谓的父母有爱情结晶的那天,罪孽~罪孽埃

      1月29号那天,我刚刚开始还很开心,来到虫虫和朋友们过生日。可是中午回家吃饭!没想到那对“父母”竟然在吵架!我在门外站了40多分钟,只到他们都累了,我才进那个所谓我的家,换了外套,丢下句:“我走了,你们继续吵,不打扰了~1之后我摔门而去……

      我在黑暗的楼梯间流泪,霎时间觉得我很习惯黑暗~哈哈,想到这嘴边露出了鬼魅的笑容~!

      来到网吧,上了虫虫,突然很想发泄一下,我占了交易的4房间,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见一个骂一个,见一个踢一个~!哈哈,突然觉得很爽~又露出了鬼魅的笑容~!GG也逃不出我的魔掌,被我大骂一顿又T了,他开小号开说在也不认识我了,不理我了。我也回他一句,随便!

      就这样,我更喜欢堕落这个名字~!以后都差不多用这个号。我还喜欢说,要堕落就堕落到低,要让别人也来试试伤害的滋味!

      不知道怎么了,想着想着就哭了,这时被朋友们看见了,他们提着大包小包的礼物,还有我最喜欢的天使娃娃。我想笑,没想到还有人知道我过生日。还有人知道……知道……

      以后的事我都不记得了,只知道我把他们骂了一顿,叫他们滚……然后我晕倒了!我本来体弱多病,加上我贫血,又熬夜N天,又2天左右没吃东西,本来就有胃病,身体再好都支撑不住吧!何况我……

      我差点被送医院了,不过我还争气,十几分钟就醒过来了,不然送医院又要让那对父母因为我而吵架了,其实我并不想……只是在勉强……

      勉强笑笑,说我过得很好;勉强说说,说我我很快乐;勉强开开玩笑,说我很LOVEMYHOME……

      我想我现实的事而伤害到有些人~!真的很SORRY~!

      我不希望得到原谅,只希望有人能了解……

      我是堕落天使,用自己的翅膀在这个世界里感受着虫虫的气息。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