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1.17Undead vs Orc之纯力量的对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4:56 作者: Iamkiller         我要投稿    评论

  原来蜘蛛流是对抗Orc的主力兵种,配合DK+Lich+雕像+毁灭者。但是Orc在Grubby的带领下,FS+TC+咕噜+狼骑+柯多转型飞龙的打法可以说几乎完美的克制住了Undead这一战术。现在又由于DK的防御降低了1点,使得DK顶枪的时间大大缩短,现在录像中DK落马的情景已经是屡见不鲜。所以Undead开始渐渐的将蜘蛛流做了较大的变化,减少蜘蛛的数量,配合一定数量的狗,来对抗中期强大的Orc。

  其实早在1.15时期sweet就在和lyn的对抗中用过此战术,Undead正常的狗流开局,DK要么去骚扰Orc的FS的MF,要么就是顶着FS的骚扰强行MF,伺机围杀FS。2基地好了以后DK配合Lich去骚扰FS的MF,家里双兵营出蜘蛛,然后在人口50的时候带领狗和蜘蛛去找Orc打一仗,狗顶枪,蜘蛛点射狼骑,Lich的Nova也主要对付狼骑,不停的召唤骷髅,拉动红血的狗后撤(尽量减少狗的损失,尽管损失不可避免),这样Orc不能迅速的补充飞龙部队,也无法提高TC的等级,极大的扰乱了Orc的战术,让Orc不停的补充狼骑。蜘蛛的齐射不可小看,配合骷髅和狗在前面做肉盾,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蜘蛛的威力。然后或者升级3基地出毁灭者,或者干脆就一直补充蜘蛛和狗,将Orc消耗殆尽。当然这需要非常好的操作,当初我看sweet也是非常艰难的才击败了lyn。

  现在好多韩国Undead都采用了DL,核心不变,但是DL的作用就是限制对方的TC,因为Orc的灵魂人物其实是TC,好多Orc都采用FS骚扰Undead MF,而TC带领咕噜练级。所以3级的DL带个魔法瓶可以几乎让TC一直处于昏睡状态,从而让Orc的CW双击不能发挥出威力,再配合DL的吸血光环,狗的存活时间将大大加强。所以好多Undead都在DKlv3,DLlv3,人口50的时候找Orc打一仗,要么重创对手,要么消耗光对手的狼骑,让对手不能顺利MF和积攒兵力还有分矿----单矿的Undead不怕任何单矿的对手。

  下面我就简单说说这个战术。开局正常的狗流开局,商店必不可少。如果FS过来骚扰,那么DK+狗+骷髅强行MF小怪,伺机杀掉狼,或围杀FS;如果FS不来,那么DK去骚扰FS MF,狗MF,双线操作。一般情况下,你的DK至少都能到2级半,如果运气好围杀了对方的FS一次,那么3级没问题。等你的2基地一好,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你的DK顺利的3级了,这时就召唤Lich配合DK去抓FS的MF,因为2轮CN过后满血的FS也就没什么血了,那么你的目的就达到了;如果你的DK刚刚2级或者2级半,那么召唤DL,迅速的将DK练至3级,然后DK去骚扰对手的MF,见到狼骑后跑路,而DL带领狗群单独练级。

  在往2基地升级期间,家中补第二个兵营,2基地一好,立刻升级蜘蛛的钻地,并且双兵营暴蜘蛛至50人口。让我们来算算人口:5农民5人口,2英雄10人口,10狗20人口,那么蜘蛛可以达到5条。在满人口50之前,尽量将你的第二英雄练至3级,其实这不难,你的DK在骚扰对手的MF(不要忘了看到狼骑后赶紧跑啊),那么你的第二英雄将独吞所有的经验。注意一定要至少MF一处商店,然后带领你的10狗+5蜘蛛,买一个群防和1个群补----这也不难,把大部分宝物卖了就是了,除非是特别好的宝物,然后去对手基地里开打,哦,别忘了腐蚀之地。

  对手的兵力一般为lv3FS+lv2/lv3TC+6-7咕噜+3-4狼骑(人口在50以上了,如果对手人口在50以下,你就偷着乐吧),打的时候狗和骷髅顶枪,蜘蛛齐射狼骑,把红血的狗往后撤,如果蜘蛛挨打就后撤,被网住了就用DK加血,尽量拖延到网消失后钻地,适当的时候吃群补,2英雄不停的召唤骷髅。如果是DK+Lich,那么对手的TC顶多lv2(因为这个组合就说明你前期已经占了优势,原因见前文),全力杀对方的狼骑,然后是咕噜;如果是DK+DL,那么就不停的催眠对手的TC,因为你的DL3lv的时候,对手的TC肯定已经lv3了,2级的闪电配合2级的冲击波不是开玩笑的,也是蜘蛛优先点杀狼骑。

  这一波进攻开始前补充屠宰场,有钱就升级基地。这一波进攻结束后,补充雕像和狗以及蜘蛛,以蜘蛛为主,然后就是更快的升级你的英雄的等级。当然,如果第一波进攻前对方人口在50以下的话,你就可以一直双兵营出蜘蛛灭了对手,如果不成功至少可以打乱对手的战术安排,还有对手杀的都是狗和骷髅,你杀的都是狼骑和咕噜,英雄的等级至少可以比对手高不少。然后就是后期的蜘蛛+狗+雕像+毁灭了。因为对手中期被你消耗了不少狼骑和咕噜,那么他就必须不停的补充,而无法转型飞龙,就算后期有也不会超过3条,这样你强大的地面部队就可以淹了对手。

  有几点强烈建议,希望大家不要忽略:

  1。初期FS不来骚扰,DK就去骚扰FS,狗MF,双线操作;如果FS来骚扰,那么DK就顶着骚扰MF,注意:召唤狼的经验可不少哦!如果顺利围死FS就更好了。

  2。FS往回跑了,准备会合咕噜MF了,那么你的DK就去骚扰FS MF,狗继续MF,这一点很重要。

  3。第二英雄的选择。从长远的角度来看,DL比Lich更具有潜力,因为如果你开始没有很好的升级,中期又没有很好的限制对手TC的MF,那么DL就是绝对的正选。3lv的DL会让对手的TC无所事事。除非你开始就重创了对手,而又确信一波进攻就可以拿下对手,那么就选择Lich吧。好多高手都选择DL,因为他们的对手也非泛泛之辈,双方初期和中期都平分秋色,所以从发展的眼光来看,还是DL比较实用----无论是限制对手的TC还是对狗的支持。

  4。DK3lv后去抓对手MF,让你的第二英雄单独升级至3lv。

  5。让复活的骷髅四处走走,以防对手抓你的MF,或者看到对手的部队在MF正酣,呵呵,联合NPC一块儿打你的对手吧。

  6。蜘蛛的钻地必不可少,给DL配一个魔法瓶必不可少(除非有魔法值上限250+的牌子,流口水ing...),群防卷轴和群补必不可少,2根骷髅权杖必不可少,腐蚀之地最好带上。

  7。选择战斗的地点一定要选择好,最好是比较狭窄的地方,不要在下坡或者开阔的地方,对方家里也不错,运气好对手在MF较远的地方,可以浪费对手的一个回程,运气再好点对手和NPC正缠绵的不可开交,还能拆掉对手的商店或者地洞之类的。

  好了,累死我了,非常感谢朋友们能耐着性子看到这里。不管同意还是不同意,我都欢迎大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当然有补充更好。Having fun in WarIII!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