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不死战术(一般用于LT)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5 13:52 作者: 凌枫(ylf)投稿         我要投稿    评论

  长话短说……

  开局-2农民-兵营-人口-英雄-人口-商店-DK

  第2个G出来后去探路。现在有2种情况!

  1.如果别人家里没造有科技房。那你就只出6-8个G,再在家中防下墓地。别人家里没有防卫塔英雄就去杀几个农民,技术不好就随便你去不去(对方有防卫塔英雄就带骷髅去MF)G出够后去他家转转。他部队不在家里就杀农民或建造中的房子。部队在家中就不和他战斗去把他的分矿怪清了,自己家里出蜘蛛(蜘蛛攻击科技不停升)。蜘蛛够2-3个后带上骷髅去MF,G继续伐木,记得家里造1-2个防卫塔和一个冰塔。2级基地后出小强或诬妖(控制好的用诬妖,不好的当然用小强)英雄当然不停练级,小强出来后带着G和蜘蛛去清下中间的吧!英雄不到平均3.5级不要和他战斗。阴影跟着他的部队。如果他的部队离自己基地远你就去他家转转,一般往分矿那边路进,看看他开没开分矿。英雄到了平均3.5级.蛛科技满后带DK带个血和一个无敌药1个气,小强带2个气一个血一个全体加血(有钱最好每个英雄带一个全体加血)就去和他杀吧!记得要有1个雕像。

  2.如果他家里有科技房,那你就再放下一个兵营不停出G,准备RUCH。到了2级基地后才放下科技房。一般在第一晚3点种我就有9-10个G了。带上1-2个骷髅杖去他家灭他吧。如果你很菜那你一定灭不了他。家里继续出G.蜘蛛和升基地放下墓地。不停的进攻他基地。记得升科技!基地2级后放下阴影房,3级基地后放下2个冰霜房。冰霜房作好后,把阴影房卖了吧。有了2只冰霜后就去KO他吧。(出冰霜只限于可以一直压制他但久攻不下来者)记得要造雕像。

  这只是2个简单的战术。在魔兽世界中,最强的就是‘无招胜有招’战术只是一个辅助,只有好的超作能用好战术。没有操作,战术也只是白纸一张。在我眼中操作是最重要的。

  有几个小技巧:

  1.DK和队部队编在一个队里。便于帮血少的兵加血。

  2.围攻兵或英雄先控制着G,点他后面。有3-4个G过他身后时再点要围的目标,一般用于被用过冰霜新星敌人。被地刺打晕的敌人。

  3.2个英雄编在一队时可以用TAB键转换后使用英雄。

  4.狂暴的G最好自己组一队再和DK组一队,这样在围敌人的时候狂暴G不会被DK影响速度。蜘蛛流也一样。

  5.用蜘蛛流时可以先控制所有蜘蛛再按住上挡键不放依次用右键按对方兵的可以起到便于有更多时间拉被打的兵和控制英雄

  6.把清除队伍:假如你有一个兵没有血了要拉回基地。但部队要继续战斗,就按着上挡键不放。用左键按你想清除队伍的那个兵然后再编一次队伍。

  好了,就到这,我想这些东西可以使一个初学者会提高很多。但对高手可能没有什么帮助。第一次写,战术有什么不完善的请帮指点。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