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抗蜘蛛的利器—飞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1 13:09 作者: zhangyan_a         我要投稿    评论

  这几天,我在浩方打不死都是用飞龙的战术,觉得很好用。

  首先,首发英雄一定是先知,在先知摸到不死的基地的后,要观察不死的基地,如果有很多的小鬼爬来爬去,那一般是天地鬼或狗海战术(1.14多数是天地鬼);如果是一只蜘蛛趴在那烂泥地里。那一定是蜘蛛流(这好象是废话)。无论是什么,先知到了不死的基地后,就一定要死皮赖脸的待在那儿。你的先知可以在那儿和死亡骑士聊聊天,唠唠家常。但不要和他打架,死骑要是赶你,你就跑,他回家的话你也跟着。这时,死骑会处在两难的境地,他要是外出mf,先知会杀他的伺僧,家里即使留一些小鬼也阻止不了(如果你说你家里是地堡群,那我就无话可说)。如果他来打你家,他是占不了什么便宜的。这时你的家里应该有了3个地洞了。所以他只好在家里郁闷。

  在死骑有了大约4,5只以上的蜘蛛后,他也许会想来你家串串门,这时你的家里2级基地应该好了,你也有了1000多金的存款了,马上双兽栏,2英雄暗影,一般还有余钱升3级家。在死骑高高兴兴到了你家时,你的头2只飞龙应该已经飞了出来,别客气,2英雄+2狼+2飞龙+巫术都往他身上招呼,把他打个半残。他的蜘蛛还不会网呢(要知道,你是速升2级家啊)。在你的4飞龙出来后,就不要和他碰面了。通过先期你的先知的观察。你应该了解了不死基地的布局。如果他的防御塔建的不够好,你的4飞龙可以到他家打个伺僧或采木的小鬼什么的。要不,就要快速的mf。你的飞龙可以比他先mf比较强的野外生物。有6只飞龙就可以到地图上红点的地方mf,你的2英雄会比他的2英雄拥有更好的宝物。在你有了10只以上的飞龙后,再考虑和他交锋,你的英雄大概会到3,3级。

  不要多虑他的部队会比你多,不死在2基地的时候,要造车子,造2英雄,这会影响他的出兵速度。而你是先期攒钱来着啊。大家的钱是相同的啊。不死是双地穴和一个屠宰场,还要造俩车子,而你只是双兽栏,当然,飞龙比较贵。算来,大家的部队数量差不多。

  在有闲钱的时候,一定要升远程攻击,不要升护甲。飞龙与蜘蛛的交锋是一瞬间的事,高攻比高防要好很多。

  飞龙与蜘蛛在表面上虽是相克,但仔细考虑,却不是那么的绝对。

  飞龙HP570,攻击37——44,轻甲

  蜘蛛HP550,攻击27——31,中甲

  蜘蛛要攻击飞龙一定要把它网下来,大概要一秒。可网下来的时间很有限,一只蜘蛛要打死一只飞龙要网2次。飞龙比蜘蛛攻击力高,血也比蜘蛛多20点,蜘蛛比飞龙只是占了护甲的便宜。飞龙群与蜘蛛群的交锋中,蜘蛛齐射飞龙大概是一下一只,飞龙齐射蜘蛛也是一样的,在混战中,蜘蛛是不能指望死骑的治疗的,因为死骑忙着要和人妖配合做2连击。死骑和人妖的2连击是很吓人的,但暗影会加血啊,还有先知的狼和闪电是很厉害的。还有一点,狼是可以作为肉盾的,蜘蛛对网下来的猎物是不会先攻击的,它一般会攻击狼,虽然狼只能顶2,3秒,但蜘蛛与飞龙的交锋是在十几秒便会定胜负的啊,还有暗影会群体加血啊,飞龙只要多存活1秒,就会多一分的胜算。不死的车子在这时是没有多大的作用的。远没有暗影的治疗波好用,我一般是暗影主升治疗波,但暗影1级时一定是巫术。我一般给暗影带上魔法瓶,打仗时让他不停的加血。他在飞龙海的战术中起了很关键的作用。

  还有,飞龙群可以挡住敌人的视线,让死骑和人妖的2连击很难找到目标,可以保护英雄。

  对于有的高手用蜘蛛网一下,撤,再打的战术,希望把你的飞龙群截成两节。我想,这时一定要控制好飞龙,不要让没有被网下来的飞龙追击,时刻保持队型,蜘蛛群想后退,也要留一只被变成小动物的蜘蛛下来。

  还有,要时刻保持侦察,了解不死有没有出石像鬼。他出了石像鬼,马上出蝙蝠,炸死它们。

  如果不死是天地鬼战术,那战斗便简单了,蝙蝠炸药炸死天上的,飞龙长矛扎死地上的。4只蝙蝠可以炸死一队的石像鬼(有溅射150么)但具体还是要看操作。

  如果不死是狗海战术,那让他哭去吧。

  我还是那句话,飞龙虽然不能克蜘蛛,但我认为是可以成为对抗蜘蛛的利器的。

  最后,欢迎大家给我提意见,有不对的地方,请给我提出来,骂我也可以。也不枉我用了3个小时的时间打的这篇文章。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