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郭靖大侠 新手上路 疑难求解 经验心得
任务攻略 侠骨柔情 精美图片 全能下载  
网金下载

书剑江山完全版

1.5实时战斗版
开放下载

小宝闯情关


1226更新档下载
北京  上海
成都  广州

小宝闯情关
  新资料片片名--“小宝闯情关”改编自金庸大师在写作生涯最巅峰的时期,把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情节,加入传统的江湖观里,进而构思出另类的武侠小说--《鹿鼎记》 全文
游戏点卡
网金,我差不多该走了(2)
昨日星辰 2005-03-24 13:52 我要投稿

  木木:你也是我信赖的兄弟,我的天师剑还是你给做的呢~呵呵

  昨日星辰,梦长空,小剑,~爱在深秋~,陆不凡,BULU,李平:虽然我们认识时间不长(半年了吧),但大家一起聊天,一起说笑,真的很有趣,每天组频都有你们的身影。你们作为山庄的主力军,曾经为了我们的目标——总坛,奋斗过,拼搏过,在巽风城有我们流洒的血迹,青龙下有我们的刀光剑影,一次次的驰骋纵横,战死沙场,无疑使我们更加的团结!为了组织的江山,我们一起血流山河,无怨无悔!

  月牙儿555,无缘,等待,张丹枫,天风888,你们是我踏入网金最初认识的朋友,大家一起在马洞,血刀,剑洞打点的日子令我难忘,也结成了深厚的友谊。

  其他还有,梅花剑侠,心兰,萧晓(还记得我们一起在恒山看日出吗?唉~),长空饮恨,小讨厌,哭喜喜(好好学习呀,哥哥记着你呢!)天绝地煞,风无情,慕容柔云,武媚,古墓仙子,阎罗王,血中浪……虽然你们现在不玩了,但是当初大家一起闯荡江湖的一幕幕至今在我脑中浮现……我想你们啊~

  另外还有锋寒,西羽,笑哈哈,笑四方,马赛克,001,002(都是山庄元老)GPCXW1,悟功,彬浪,残月,安静,wxf,付逸飞,小紫,泠泠,鸥离,TWINS,XIAOYU,死亡天使,星云拓(虽然现在我很厌恶你,你的所作所为使我看不起你,但我们曾经是好兄弟,当初你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以前的恩怨我不追究,也没必要追究,相逢一笑泯恩仇,我们还是兄弟!永远的兄弟!)…………太多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虽然我们来自天南地北,相隔万里,但网金把我们深深的连在了一起,你们陪伴我渡过了难忘的一年。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游戏毕竟是游戏,我也该说声:“大家再见了!我会想你们的,我的好兄弟们1

  曾经沧海难为水……………

  哎~~~~~,悠然南山归隐江湖吧……

  昨晚我没睡着,我哭了,很久没有这样哭过了。我想到了很多,想到了初到网金的兴奋,PK中的刺激,结识朋友时的高兴,看着自己在网金中成长的那种喜悦,登上华山十大时的自豪,朋友离开时的黯然神伤,打下总坛的激动与满足,大家一起过年抢红包,端午钓粽子,元宵猜灯谜,种南瓜,堆雪人的快乐,和自己我自己离开时的依恋和迷惘……

  真怀恋我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游山玩水,享尽人间清福的日子,一起游览险峻秀丽的华山,云雾飘渺的恒山,群山万壑的衡山,雄秀幽奇的峨嵋山,佛教圣地少林,风起云涌的长江,山明水秀的江南,繁华喧闹的京城,万紫千红的桃花岛,茫茫无边的大海…………吃遍山珍海味,一览名山大川,一起浪迹天涯,笑傲江湖,此生无憾。可如今面对离别,一切的一切,真是令人伤感和惆怅,就让它随风而去吧,坦然面对现实,一切尽在不言中…………

  夕阳偏照古今愁…………

  一年多,就这样过去,不管怎样,算是为自己的回忆中增添了点另类的色彩吧!

  高中生活我已不再陌生,现在我该投入到学习中去了,去寻找新的港湾,我会告诉我自己:今天的选择没错!我也希望有一天大家能够重逢。

  我已开始练习,开始慢慢着急,着急这世界没有你。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但倒数计时的爱该怎么继续。我天天练习,天天都会熟悉,在没有你的城市里,试着删除每个两人世界里,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哎!写到写到我又哭咯!真的要再见了,兄弟们,我会想你们的!一定~

  记住我*依风*,你们的CC,你们的令狐!山庄的骄傲!

我要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