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郭靖大侠 新手上路 疑难求解 经验心得
任务攻略 侠骨柔情 精美图片 全能下载  
网金下载

书剑江山完全版

1.5实时战斗版
开放下载

小宝闯情关


1226更新档下载
北京  上海
成都  广州

小宝闯情关
  新资料片片名--“小宝闯情关”改编自金庸大师在写作生涯最巅峰的时期,把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情节,加入传统的江湖观里,进而构思出另类的武侠小说--《鹿鼎记》 全文
游戏点卡
网金 我差不多该走了 1
昨日星辰 2005-03-24 13:51 我要投稿

  网金,我差不多该走了

  如果留下多一秒钟,可以减少明天想你的痛,我会愿意放下所有,交换任何一丝丝可能的占有。幸福只剩一杯沙漏,眼睁睁看着一幕幕甜蜜,不会再有,原来平凡无奇的拥有,到现在竟像是无助的奢求……

  也许任何东西都没有不结束的时候,正如我的网金之路。我真的舍不得,一年多的辛勤耕耘;一年多来的好朋友,好兄弟;自己一手从0实战的新人练起来的6000多W实战(上线6500小时啊)放弃了周末,放弃了睡觉,放弃了节日,更不用说放弃了该属于我的很多东西,我失去了太多太多,我怎么舍得!

  然而放弃是必然的,正如我当初放弃一切来到网金里一样,这一次我将放弃网金的一切回到现实中来,毕竟我是一个真真实实的人,而不是网金里的什么大侠。

  真实的生活中尚有很多等待我去奋斗的东西,还有很多我失去的需要我去找回来,网金——终究不是我的全部!所以我突然发现,这一年多来我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

  初二时,我在同学的邀请下来到了这个虚拟的世界,那时大家一起练级,一起聊天,非常开心。进入了初三,学习紧张了,大家为了学习,不得不离开了这个令人依恋的世界。可我,决心留了下来。整个初三,我精神恍惚,上课效率一减再减,作业也开始不交了,放学回家就玩电脑,为了我的大侠梦而努力着。转眼间中考到了,中考的当头一棍,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成绩的一落千丈,一败涂地出乎了所有同学和老师的意料,我也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眼看着班里的同学欢欢喜喜的拿着成绩单,收到重高录取通知书报到时,我感到我做人是那么的失败!在老师和父母的安慰下,我落下了茫然,伤心的眼泪。当时,我才明白,这个游戏害了我太惨太惨,害我失去了我的前途,失去了我的一切,愧对父母,愧对老师~~~当然,这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一场游戏一场梦,现在我的梦该醒了~!

  有时我在回忆去年初到网金时的那种兴奋与惊喜,也就是那时开始我陷入了无止尽的痴迷中。本来宽裕的腰包开始变得羞涩,节省下零用钱去买点卡,装备和外挂,原本热爱运动的我变得什么球也不打了,每天在网络中虚度光阴……当然,我付出的那分代价,使我在网金里面迅速地成长着,向着我的目标华山十大而努力奋斗着,在2002年的那个寒假,我在星宿疯狂地打点,每天只睡5个小时,实战增长得确实很快,身体垮得更快。等开学时,同学们看到我萎靡不振的长发,无精打采的脸,越发瘦削的身材,以为我刚大病了一场!我真的无语了。如愿以偿我在暑假结束时也就是8月末冲到了4700W实战,我第一次登上了华山十大,为了保住十大而对网金的更痴迷,更疯狂的打点,电脑疯狂的24小时挂机,从此我的电脑常常1个月不关,我也似乎找到了武侠剧中那分大侠的感觉,就这样昏昏噩噩地到了2003年……

  这就是网金所带给我的回忆,幼稚而可笑的回忆,除了——朋友!

  我可以忘掉网金,但是朋友我却忘不掉!那些早已离开的朋友和现在仍在坚持的朋友!

  厚黑,老实人(我的两位老大):记得我初到网金时,是你们把我招进了笑傲山庄,我的网金之路也从这里开始。1年多里,你们给了我太多的帮助与关怀。从此,我也一直没离开过山庄,看着山庄的成长与兴衰,大家的共同努力,一起团结奋进,使山庄成为了杭州站有名的组织。再此感谢你们!

  福如东海:记得当初我们在马洞相遇,结为了兄弟,虽然我们的年龄相差很大(该叫你叔叔),但是你依然是我网金里最好最好的朋友。做装备失败时(那时玄铁不容易,失败了几次我差点大哭啊),是你给了我鼓励与信心和战胜自我的勇气,使我最后靠自己才拥有了全套玄铁装备,真的要谢谢你!

我要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