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郭靖大侠 新手上路 疑难求解 经验心得
任务攻略 侠骨柔情 精美图片 全能下载  
网金下载

书剑江山完全版

1.5实时战斗版
开放下载

小宝闯情关


1226更新档下载
北京  上海
成都  广州

小宝闯情关
  新资料片片名--“小宝闯情关”改编自金庸大师在写作生涯最巅峰的时期,把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情节,加入传统的江湖观里,进而构思出另类的武侠小说--《鹿鼎记》 全文
游戏点卡
神照经学法
巨猩乔扬 2005-03-24 13:51 我要投稿

  属性:臂力30,定力25,根骨45,实战2000w,好像还要名,历32000

  ·第一部·牢狱苦,心痛琵琶骨。

  午时2刻,进扬州小镇,见到戚芳,她会拖玩家,帮他去救狄云,并说自己已为人妻了,叫他不须挂心。

  子时2刻,进京城镖局,发现里面是个牢狱,里面有两个人,一位叫丁点,一位叫狄云。点丁典,他会说:“你们还是不放过我...好,来吧。”说完开打,100000的血,威力和大嘴怪差不多。打赢后,他说:“要杀要剐,我丁某悉听尊便。”玩家解释说:“我是来找一位姓狄的兄弟的”狄云说:“阁下是来找我的?”玩家说:“对,在下奉戚芳戚姑娘之托,前来告诉你,她以为人妻,叫你无需挂心”狄云说:“师妹还是没有等我...”于是发生上吊自杀剧情,这是玩家要救狄云,不料被丁典拦住,再次发生战斗,此刻要输。丁典见狄云死去多时,便开始救助狄云。玩家此刻说:“前辈这种武功真是了得”丁典和玩家与狄云讲了自己年轻时的事,并对玩家说:“刚才打伤你真是对不起,见你也不是坏人,就把我苦练14年的神照功传授于你。不过要帮我办一件事,去救凌小姐..”

  ·第二部·淡如菊,金波旬花毒。

  申时3刻,进入京城衙门,会见到一座棺木,点击后,丁典说:“霜华,你还是离我先去了..呜呜....”这时凌翰林出现,发生战斗,打赢后,会出现丁典中毒剧情,随即来到一座破庙内,丁典会说他已经身中‘金波旬花’之毒,以活不久了,于是告诉玩家,去找狄云.然后死亡。

  ·第三部·雪山巅,习的神照功

  来到雪山一山洞,点击狄云,说明来意,狄云告诉玩家,:“血刀老祖,即将前来,当务之急,在下与仁兄要先抵御这血刀僧1正说话时,血刀老祖出现。发生战斗,注意狄云不能死,否则要从接,狄云只有10000的血,老祖有100000的血,老祖秒狄云,所以要冲冲冲~~战斗胜利后,狄云感谢玩家,说:“你先帮我丁大哥完成心愿,又助我击退大敌,在下无以为报,就将这套神照功教授于你罢”

  OK,大功告成,神照经,全自修,1~2级要10000熟练度,除了‘化去内力’全能用,是不错的内功

我要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