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郭靖大侠 新手上路 疑难求解 经验心得
任务攻略 侠骨柔情 精美图片 全能下载  
网金下载

书剑江山完全版

1.5实时战斗版
开放下载

小宝闯情关


1226更新档下载
北京  上海
成都  广州

小宝闯情关
  新资料片片名--“小宝闯情关”改编自金庸大师在写作生涯最巅峰的时期,把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情节,加入传统的江湖观里,进而构思出另类的武侠小说--《鹿鼎记》 全文
游戏点卡
心中永远的华山剑派
村上植树 2005-03-07 14:33 我要投稿

  去年十月份,从来没有玩过网络游戏的我,我认识了凯旋。刚进去,哇,画面还不错哦。于是,我那天晚上升了五级。高兴极了。

  从此便爱上了凯旋,还有和我一起的三个朋友。海狼530,美树,华山一阳指。除了一阳,我们都是剑士,于是在我二十级的时候我成立了华山剑派。

  只有四个人的行会,我们不作做。只是悄悄的练级。练级中,我们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天狼星等等好多的朋友。我的行会也渐渐的有了三十几个人。我们天天在一起聊天,像一个真实的社会一样,过得无忧无虑的。

  人多了,也免不了打架什么的。打架就总是想要装备好。

  那天,我用了差不多二十个神圣砸我的牙,砸到最后成了垃圾。我伤心了。

  一气一下,我删了所以的朋友,我决心不玩凯旋。

  在哪之后,我失眠了。

  我每当想到我的行会,华山剑派,和行会里的朋友,我就睡不着。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这里乱打些什么字,只是想告诉朋友们。

  曾经,在射手座,有一个村上植树。

  曾经,在射手座,有一个华山剑派。

  那都是我的最爱啊!

  虽然现在我不玩凯旋了,可是我心中永远有着华山的影子。永远记得华山剑派的朋友们。

  终结者008,射日无痕,天狼星512,潇潇,SSNN,你们还好吗??

我要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