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郭靖大侠 新手上路 疑难求解 经验心得
任务攻略 侠骨柔情 精美图片 全能下载  
网金下载

书剑江山完全版

1.5实时战斗版
开放下载

小宝闯情关


1226更新档下载
北京  上海
成都  广州

小宝闯情关
  新资料片片名--“小宝闯情关”改编自金庸大师在写作生涯最巅峰的时期,把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情节,加入传统的江湖观里,进而构思出另类的武侠小说--《鹿鼎记》 全文
游戏点卡
昆3真人八大富豪
魔幻小侠 2003-12-16 18:29 我要投稿

  现在的网金游戏几乎是靠大量的钱玩下去的,也就是说是用钱铺着玩的,昆3就有好多人就是这样的,本人就说说昆3玩家真人8大富豪.

  第一.=剑琳=和=燕赤霞=,他们是特殊的亲戚关系,是昆明官渡区有名的房地产的经理,俩个都男性,俩个人家里拥有6台电脑,25个小号挂机挖矿和技能人,我只见过=燕赤霞=,二人点卡和伴侣,网疯都供人无数。二人在一年内买了2套房子价值大约2千多万,有3辆车。=剑琳=不爱说话,=燕赤霞=曾是昆3有名组织精英阁的老大,现在都忙于工作,=剑琳=的号听说由=燕赤霞=代练,二人脾气温和。

  第二,独孤凌,我见过本人,自创派’昆明人,男性,自已开了一家旅行社,2辆车,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网金里,一般只在好友里说话,本人性格豪放,幽默,他的资产无法估计。买刮刮卡和点卡是买件数。刮到的东西都送人用。

  第三,紫儿旭旭,女性,星宿派10大第二,我没见过本人,只见过她昆明的秘书,17岁参加工作就开始做烤烟生意到如今,现是酒店经理,资产无法估计。有2台电脑,一台观察股市行情,有2辆车,网金里点卡和网疯只供她认的小弟(血豆豆)。出钱专买秘本自修,现是精英阁的老大,本人话多但心好,会送东西给别人,送了一套七彩给独孤凌,可惜我没那福分。

  第四,黄老邪,男性,我见过本人,他自开了一个厂,性格温和幽默。和=燕赤霞=独孤凌和我是朋友。不过我不玩了。本人的资产也无法估计。曾为了急用望梅用强化五尊换了3个望梅。曾高价出钱找代练他别的小号。本人有2台电脑专玩网金,他现在的工作看样子只关心网金,听说为了一个洗髓买了上千元的刮刮卡,最后又只换了370的剑。这久又高价出真钱买震天衣。

  第五,魔幻大少,男性,自创派;广东人,远,我见不到他,本人是银行行长,有一辆车,本人是昆3最得力的高手,见人就秒,听说本人对电脑非常熟悉,所以玩起游戏特懂,本人话多,是家园的老大,可难换到东西,昆3传出说他是骗子,我想不是吧,可能是高手,别人嫉妒乱说的吧,也因为他仇家多,我对他不熟悉,所以不多作解释,从他玩游戏里我看来,昆3只有紫儿旭旭最配他.

  第六,张皓天,哈尔滨人,我更没见过他,听昆3朋友说,他是开发电脑软件的,本人的资产也无法估计,本人的空明到150级.在昆3算高的了.本人对游戏非常透入,对各方面的武学也特别了解,我对他不熟悉,所以不多作解释.第七,雨田,男性,我见过本人,在七彩云南工作,本人话不多,但看脸样就知道有傲气,我玩起时,本人的狂风剑就到130级,现在无法估计到几级了,本人曾想要腊八粥,出真钱和别人交易外,自已买了多盒刮 刮卡,听说昆3第一把370的剑就是他出高价钱买的.也出钱买秘本自修狂风剑.

  第八,红月儿,哈尔滨人,古墓10大第7真人是张皓天的老婆,和张皓天是开发电脑软件的,本人极少见说话,听说什么样的戒指和项链,她都有2套以上,昆3第一把370的爪就是她换来的,现在本人3把370的爪都是真钱买来的.张皓天和红月儿等结婚时发像片,要给昆3的人看看的咯!!

我要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