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区>> 天之禁 >> 正文>新浪游戏 2015-05-21 15:30

携手中国好声音 天之禁线下歌手选拔开启

  无禁式网游《天之禁》不限号内测现已震撼开启。同时,《天之禁》携手好声音年度总冠军张碧晨启动线下歌手选拔,现场盛况空前。听好声音,玩《天之禁》,绽放梦想的音乐旅程即将开始,极致玄幻的网游盛宴耀世来袭!

天之禁中国好声音

  【携手中国好声音】

  【南京武汉校园选拔成功】

  本次《天之禁》好声音校园选拔活动于5月14日来到南京师范大学,5月19日来到武汉理工大学。历经几天的舞台搭建和筹备,南京站、武汉站好声音校 园选拔顺利启动,现场高手云集,个个实力不凡。知名音乐人评审点评,好声音人气选手魏然、耿斯汉、张欣奕现场助阵,校园实力歌手唱响南京,现场气氛热烈, 盛况空前。

天之禁中国好声音

天之禁中国好声音

天之禁中国好声音

  【网游创新营销启动】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每季开播都将引发收视狂潮及热门话题。本次绿岸自研网游 《天之禁》携手好声音达成千万战略合作,除了联合好声音众人气学员开展校园选拔活动外,还将携手年度总冠军张碧晨倾情献唱,此举也将开启网游界新一轮创新 营销模式。

  《天之禁》将在校园选拔现场斥巨资搭建3D展台,以3D地画形式再现游戏经典场景,让现场同学能够领略原汁原味的上古洪荒世界。另外,现场还派发《天之禁》好声音校园大礼包,定制泰迪熊玩偶、珍稀周边充电宝等免费送!

天之禁中国好声音

天之禁中国好声音

天之禁中国好声音

  【音乐领域深度合作】

  随着网游资源整合的成功案例越来越多,多样化元素不断加入网游产业,明星代言、动漫、影视、音乐这些周边资源逐渐与网游结合形成新的产业链。深度泛娱乐已然成为一股新潮,《天之禁》就是这股新浪潮的开路先锋。

  继仙侠才女董贞为《天之禁》演唱同名主题曲后,情歌王子光良深情演绎国风主题曲《天禁诀》,吴倩柔情演绎MV,这些精心制作的音乐佳品都深入人心。 此次与《中国好声音》合作,意味着绿岸网络泛娱乐化概念再次深入,尤其在音乐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力求从多元化的角度丰富玩家游戏娱乐生活。

天之禁中国好声音

天之禁中国好声音

天之禁中国好声音

  南京、武汉站的成功,让我们越来越期待之后的校园选拔活动,成都、西安、郑州等城市都将成为《天之禁》好声音校园行的下一站。听好声音,玩《天之禁》,欢迎广大玩家朋友们亲临现场!

  游戏简介:

  《天之禁》是2015年最受期待国产网游之一,题材为2.8D玄幻武侠网游。创新装备融魂玩法和激情天诛PK系统是两大游戏特色。运营中提出无禁有 偿概念,为不限号内测玩家准备了30台外星人笔记本电脑、100万团队现金奖励以及100%获取30元话费的福利。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 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不限号内测。

天之禁中国好声音

  《天之禁》斥资百万,邀请光良、吴倩、张碧晨等大牌明星为广大玩家派发红包。玩家只需要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 号:tianzhijinol)即可参与活动,将活动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并打开红包,就有机会赢取滴滴和《天之禁》联合派发的红包奖励,关注《天之禁》微信 还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快与你的小伙伴一起玩转《天之禁》吧!

天之禁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庆不限号测试 《天之禁》全区全服周周有惊喜 2015-05-21 15:21:54
          充值回馈季 《天之禁》送改名机会活动来袭 2015-05-21 09:58:54
          《天之禁》赚钱篇:绑金和金币的获得方法 2015-05-21 09:47:44
          《天之禁》另类赚钱法-----睡觉也赚金 2015-05-21 09:39:44
          不花钱也能成大神 《天之禁》赚钱攻略 2015-05-20 17:21:21
          教你轻松过关 《天之禁》异境试炼详解 2015-05-20 15:48:40
          表白520 天之禁玫瑰花礼包限时打折活动开启 2015-05-20 15:41:28
          符文选择指引《天之禁》强力奶妈修炼攻略 2015-05-19 14:16: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