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回BJ2女王蜂
   作者: BJ2小王同志 2004-01-14 00:00   【我要投稿】   
 
 

  看了你的帖子,我深感到你还没体会:天下这个游戏该怎么玩!

  偶来教教你!

  1-25级:就在桃花林的门口用牙打狐狸(可以练满5行牙,虽然有点垃圾。顺便这里的狐狸所爆的碎玉戒指足以让你有30+W的存款,保守估计)

  20-35级:可以就在谷道或者玄阳外练打野盗,野猪什么的。(基本上不亏钱,如过打到书的话还有赚的。其实主要的是你的鹤啄练应该4级没问题的)

  为什么30级不进妖林,而是35级再进去,因为你的稳不够掉的血多,没必要多花冤枉钱钱。

  35-55级:妖林砍材是枯燥的,练级,打钱是快快的。(估计有3天应该上50级以上了,钱也有300+。坚持到55的话应该有500+W。)

  当你有500+W,你可以选择买书了:凤凰舞(克灵,价钱500-600W)

  凶雕抓(克怪,PK。价钱600+W)狂鹫落(克精。PK,价钱700+W)

  有凤凰:你可以去乱,有2个好处。A:练级飞快。骷髅的经验让你满意。B:乱2的小BOSS是你挖到的第二桶金。有60+级可以去剑让人带你,也许你的巨龙和凶雕会向你招手的~

  缺点:对于55+级的诡来说,还是有点费钱的,想再继续攒钱有点困难。

  凶雕:可以进妖3,打3U。经验也快,打到3U项链。蜘蛛结可以卖钱,价钱不斐,当你凶满4级了,应该可以去乱3混了,为以后升级打下铺垫。

  缺点:见了BOSS,只有望眼兴叹的份,当然现在改版了。稳诡抗不住太多的蜘蛛,快诡到是混的不错。建议65级以后再洗快。

  狂鹫:偶没的,所以没什么经验交流。

  风水书,练的真是麻烦。我现在腕足才38%。建议专门锻炼!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