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论戟门加快的好处
   作者: YSH98 2004-01-13 10:39   【我要投稿】   
 
 

  我是3服的ysh98,你相信吗?90级的戟门一次可以引20黑山尤吗,还不算恶鬼僧,我在90级时就加到了98的快,黑山尤打我1点的时候多、MISS多。

  可以和高快的剑媲美了,特别适合练招。因此很多剑门和幻道的朋友都找我,帮他们练红莲和破天,一般的情况下一次引15到18个黑山尤让他们练招,效果奇好。因此也结识了很多的好朋友。比如茅山道长(被盗号前)、孤鸿燕、梁羽生、魔兵帅帅、浮世、萧湘倩、萧楚寒等等,不在一一列举了,没说到的朋友不要PK我哦。

  本人现在除冰霜破没满之外(冰霜破受魂魄限制),其他全满。

  但是必须在满稳的基础上加快,两者缺一不可。练招特别省钱,如果你在80级前只想练招,不喜欢pK的话,那你就加快吧。可以先不加狠。待招全满后再洗点。我在92级时才把点洗成全狠和满稳了。通过洗点后的感受,来告诉大家,开新地图后去天国山,对洗点前和洗点后相比,洗点前280个500的红,一个人就能走到天国山。洗点后再去,没有幻道的朋友根本走不到(除非你多带传送符)。

  声明一下,你如果要PK,就不能这样加了。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希望能给正在为练招发愁的朋友作出一点贡献。

  在此强烈鄙视盗号的人,特别是现在的茅山道长,道德败坏!

  QQ:147373518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